news-details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阮淑祥表示,希望透過慈善募款活動,呼籲社會大眾捐助經營不易的社福團體。(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再過月餘,就是一年一度聖誕佳節來臨,這個節慶對你來說,是狂歡的日子,還是分享愛的時刻?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自去年起,將溫馨12月定位為傳送愛、祝福與平安的月份。今年更擴大規劃5大主題系列活動,期待社會大眾在2020年歲末,能夠付出一己之力,以實際行動,分享愛給有需要的人。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聖誕佳音季節,規劃系列活動傳遞祝福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了回應2020年全人類共同歷的磨難──新冠肺炎疫情的嚴峻考驗,特將聖誕節慶定義為,不侷限於平安夜當晚才能慶祝的節日,因此特別規劃長達月餘的一系列歡慶。「聖誕 愛無限」共有五大主題。一、「愛現 愛無限」:臉書社團人人秀才藝。二、「聖誕 愛無限」:音樂慶典藝人獻聲慶聖誕。三、「祝福 愛無限」:千場報佳音行動傳平安。四、「公益 愛無限」:公益餐會致敬社福團體。五、「分享 愛無限」:為社福團體募款紓困……等五大主題。希望全台都滿溢著平安與祥和的氣氛。

 

盼聖誕佳節回歸信仰真義,喚大眾重新思想耶穌降生救恩

以賽亞書9:6提到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阮淑祥表示:「今年『聖誕 愛無限』擴大舉辦的用意之一,是希望社會大眾都能意識到,這是一個起源於歡慶耶穌基督降生的季節,是思想救恩,思想人類罪能得贖,而獻上感謝之心的時刻。為此,我們特別在這個節期中,希望能將神為世人獻上的愛,化為實際行動。在這五大主題系列活動中,也規劃出為期長達月餘的慈善籌款活動,重點目標為實際扶持社福團體中,較無知名度、較弱勢、人力物力與資源都較卻乏的單位。」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實踐愛心不落人後,多次舉辦募款餐會,曾邀台灣首例分割連體嬰忠義分享演說。(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籌措紓困款項,讓愛的行動真實回饋予弱勢社福團體

阮淑祥執行長接連分享,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各大社福團體預計的募款款項,幾乎都下降了約75%左右。連規模較大、運作較完善、募款制度也夠完整的社福團體,也逃不過這波低潮,面臨募款不足的窘境。TVBS希望透過媒體影響力,將善用知名主播群的人氣與號召力,以專題報導的方式,為社會大眾介紹20個需要特別協助的弱勢社福團體。希望『聖誕 愛無限』系列活動中,以籌措慈善捐款為目標的『愛無限』與『分享 愛無限』兩大主題,能有效協助募款狀況不佳的社福團體。

 

事實上,自募款活動自10月初開跑,目標款項為1,500萬,截至11/16為止已經募到超過 400 萬元。阮淑祥執行長表示:「非常感謝神,這是令人改興奮的數字,表示台灣民眾對弱勢族群的愛,超過我們預期。」

 

募款活動自即日起截至2021年9月30日為止,會持續為「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台灣盲人重建院」、「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等 20 個弱勢社福團體募款,更多相關詳請,可至捐款頁面瞭解。

 

【點我進TVBS信望愛基金會 捐款頁面】

 

捐款將幫助包含視聽障、疾病患者、身心障礙、孤長、脊髓損傷、憂鬱症、小兒麻痺、早療、重症和偏鄉部落的長者關懷等 20 個弱勢團體。(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精選要聞》

精選30節舒壓經文,讓神的話釋放你的壓力

「我是被丟下過很多次的人」 母親繼母同年輕生離世 年輕的她靠神度過磨難

聖誕節只是一個「節日」? 3個與你有關的重要意義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10周年感恩紀念活動-【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索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