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所以,自己以為站得穩的,須要謹慎,免得跌倒。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哥林多前書 1012 13

 

有時候我們會遇到一些「不可能的任務」,認為以自己的能力,一定無法完成。但在今天的經文中,神給我們的應許是:祂絕不會給我們超過我們能力所能負擔的困難,並會在困境中開一條出路,讓我們可以勝過困難與試探。

 

不過,除了外在的困難之外,有時候困住我們的,反而是自己的「壞習慣」,例如:時常睡過頭,所以常常遲到;或是因為愛生氣,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不要覺得「我就是這個樣子,改不了啦!」當我們願意倚靠神,祂一定會帶領我們突破現狀,幫助我們前進且得勝。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有時我會被自己的壞習慣或困難困住,但是我知道祢給的不會超過我的能力,祢會為我預備更好的好出路,讓我的生命可以成長,靠祢得勝。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