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藝起發光協會的基督徒藝人,睽違一年,將二度來到嘉義高跟鞋教堂聖誕音樂會!(圖/本報資料照片)

​​​​​​​在寒風颼颼的天氣,最適合與心愛的家人朋友共度聖誕活動,留下難忘的回憶!11/28-29嘉義海濱的高跟鞋教堂園區,將舉辦「高跟鞋音樂祭」,由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和20間教會機構共同合辦,宋逸民牧師也將率領20位知名藝人到場,帶來精彩又溫馨的節目!

去年(2019)高跟鞋教堂首次舉辦大型聖誕活動,除了地方教會機構的投入,十幾位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的藝人也齊聚嘉義,精心準備音樂、見證和信息分享等豐富節目,令現場的民眾很感動。

 

今年早在9月份,宋逸民牧師即特別南下嘉義,積極參與嘉義聯禱會眾牧者針對聖誕節活動的第一次籌備會,現場討論熱烈,在場60多位跨教會宗派的牧長、同工皆表達期盼與支持。

 

今年兩天的活動皆具福音性質,規劃見證分享、信息、呼召和後續跟進關懷,非常適合帶福音朋友參加!

 

11/28、29(星期六、日)舞台活動從下午1:00~晚間7:15,中間穿插摸彩;11/28晚間6:00點燈儀式為重頭戲。周邊還有攤位和園區各處造景,可以玩遊戲、拍網美照、聽音樂、與明星近距離互動,最重要的是浸泡在平安喜樂的氛圍中,期待中南部的朋友們共襄盛舉!

11/28-29,邀您來嘉義海濱高跟鞋教堂,共度浪漫聖誕音樂祭。(圖/主辦單位 提供)

 

相關閱讀》

2020藝起發光走進嘉義西海岸  籌辦高跟鞋教堂聖誕文化節

2019高跟鞋教堂聖誕文化節  宋逸民率藝起發光同工見證恩典之路

 

精選要聞》

神啊!為何我的禱告祢沒有回應?

家庭關係破碎、憂鬱及躁鬱纏身,癌末母讓她遇見神 金曲獎爆紅藝人孟慶而:祂已為我做最好的安排

正道卓越教牧論壇》老闆與領袖有何不同? 蔡茂堂牧師提8種領導,陳見岳牧師見證應許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