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的民哪,你當聽,我要勸戒你;以色列啊,甚願你肯聽從我。在你當中,不可有別的神;外邦的神,你也不可下拜。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詩篇 818 10


在過去的歷史中,神拯救了以色列百姓,但是百姓沒有專心事奉神,所以神任憑他們過敗壞的生活。今天經文中,詩篇的作者回想起神過去救贖的大恩,就呼籲新世代的以色列民,要專心敬拜神,不要忘記神曾用大能拯救他們脫離奴隸的身分,只要百姓認定耶和華,神就會賜福他們。

 

雖然我們不是以色列民,但神仍施恩在我們身上,使我們不再做罪的奴僕,享受永生的應許。所以不要忘記神豐盛的慈愛,祂期待與我們交談、聆聽我們的心聲,只要我們向主大大張口,祂就會將最好的、我們所需的賜給我們,而我們別忘了常常感謝、時時禱告,記念神寶貴的救恩。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祢愛我,並賜給我全新的生命,我要向祢大大張口,把我的心情和需要向祢訴說;我要向人大大張口,將祢奇妙的愛向人述說。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