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度合一、禱告同行」特會今(17)日進入第二天,多位南台灣牧者分享舉辦禱告特會及推動禱告復興小組的經過,見證復興禱告烈火。(圖/記者都希基路)

「國度合一、禱告同行」特會昨(16)日在羅東登場,將一連舉辦三天。今天上午由台東、高雄、台南牧者分享舉辦國際禱告學院(College of Prayer International)楊道諾牧師(Rev. Donald Young)禱告特會及推動禱告復興小組(RPG)的見證。

尊榮全台禱告事工,主責同工圍圈禱告

首先,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召集所有以禱告為服事的機構及牧長,包括全國禱告網絡、TOD團隊、亞洲禱告殿、高禱屋、台南萬國禱告殿、24/7禱告網(李家忠牧師)、大內(大直內湖)禱告殿、101禱告團隊、羅娜教會伍賜福牧師夫婦、大溪榮美教會張以諾牧師的原住民禱告團隊、前IHOP華人事工負責人邵聖光牧師、威盛信望愛基金會王貴雲姊妹、台北純福音教會張漢業主任牧師等,圍圈為彼此禱告,眾人也為台灣的禱告事工及禱告運動齊聲禱告。

尊榮全台禱告事工團隊,全場齊聲為他們禱告。(圖/記者都希基路)

張漢業牧師(左)、邵聖光牧師(中)、戴繼宗牧師(右)為各禱告事工團隊祝福禱告。(圖/記者都希基路)

神正呼召台東回應禱告運動

接著,由由台東、高雄、台南牧者分享舉辦禱告特會及推動禱告復興小組(RPG)的見證。台東靈糧堂蔡奇香牧師表示,她從來沒有看過一場聚會參加人數愈來愈多,而且還是收費的聚會,代表這場聚會完全是上帝的心意

 

台東聯禱會主席、台東興起教會高永旭牧師也表示,在楊道諾牧師來台東前有颱風警報,風雨交加、閃電雷鳴,他們擔心飛機可能降落不了,後來發現飛機為了等楊牧師夫婦而延遲出發,剛好錯過這場閃電風暴,最後楊道諾牧師夫婦順利降落台東。過去聯禱會辦活動都需要動員,但這次很輕鬆,人們就聚集來參加,「真是看到神正呼召台東回應這個禱告運動」

 

藉著禱告特會,上帝透過楊道諾牧師提醒他台東有一種「孤兒的靈」,總覺得自己是最小的、不足的。但神讓他看到,台東不僅有台灣最美的風景、最乾淨的空氣,且是台灣最早看到清晨曙光的地方;也從特會中領受,唯有離開孤兒的心,台東教會才能更進入禱告的水流。

高永旭牧師(左),蔡奇香牧師(右)。(圖/記者都希基路)

高雄聚集20、30多間教會

高雄靈糧堂駱世雄主任牧師分享,他們在二週內接到24間教會、1千人報名,三天營會人數都沒有減少。高雄靈糧堂在特會之後,不僅在小組成立禱告復興小組,也在禱告會、同工月例會、主日崇拜的最後進行2、3個人為一組的分組禱告。

 

右昌長老教會陳見岳主任牧師表示,感謝神的帶領及動工,讓他們能在右昌教會敬拜中心舉辦一場針對長老教會的禱告特會,連結了33間教會、200多位牧師師母,「沒人想到長老教會竟然能這樣聚集、火熱禱告,結束後弟兄姐妹都渴慕能再有類似的聚集」

 

他也認為,高雄所有的牧者應該也要推行3個人就一個復興禱告小組,每個月一次區域性的復興禱告之夜,當我們一起聚集禱告、敬拜,一定會有領受、有豐收,未來十年有更大的豐收,大家一起加油!我們一起來禱告

郭俊豪牧師(上左),王繼忠牧師(上中),陳安誠牧師(上右),駱世雄牧師(左下),陳見岳牧師(右下)。(圖/記者都希基路)

弟兄被興起,成為禱告大軍

武昌教會郭俊豪主任牧師則見證,他本來很懷疑RPG如何和原本的小組系統結合,後來才發現兩者完全不違和,可以很自然地融合在小組裡。當他們教會試推行RPG之後,弟兄被興起,曾經禱告2小時還欲罷不能,弟兄姐妹甚至還搶著買禱告手冊

 

約珥靈糧堂王繼忠主任牧師則分享,他們教會有些岌岌可危的小組,因為開始RPG之後整個活過來了,並看見神正在上一代、這一代及下一代做非常榮耀的工作,要藉RPG帶來爆炸性、復興的榮耀。鳳山活泉靈糧堂陳安誠主任牧師也見證,過去因為牧會的壓力,他會在睡覺中發出喊叫的聲音,但現在他說的夢話變成「哈利路亞!阿們!」他相信神正在做奇妙的事,盼望此次聚集後,每個人都領受三層天的祝福回到自己的家庭、教會、城市!

牧者們專注敬拜神。(圖/記者都希基路)

神藉特會聚集、整合大台南教會

台南父老、基督磐石之家黃敏吉牧師大大做見證表示,在幾天之內他就約齊50多位台南大小聯合性團隊主責牧者,參與楊道諾牧師禱告特會(「羔羊戰士」,或稱烈燄愛火特會)的會前會。在沒有特別推動的情況下,各教會自然地分派工作,四天的特會每天都有1300多人參加。「神在台南做了一件極美的事情,也將台南教會整合起來」

 

「神的工作,神自己做!」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理事長林明宏牧師分享,推動禱告特會盼望的是整個大台南的教會都能參與,也藉著禱告整合廣大的大台南地區。一開始他也懷疑效果不會長久,但一推動就發現「不得了」,連台南中會的牧師也一起在台南的長老教會裡推動。白天的課程有5、6百位服事同工參加,晚上聚會則有1千3百多人參加,「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願意每個晚上都來參加禱告特會,台南必定大復興!」

蔡安祿牧師(上左),陳榮敏牧師(上中),張靜蓉牧師(上右),黃敏吉牧師(左下),林明宏牧師(右下)。(圖/記者都希基路)

台南是台灣福音的起頭

南臺灣福音聯盟主席、台南大光長老教會蔡安祿主任牧師表示,台南牧者間的同心合一及喜樂,本身就是一個見證。藉著此次事工,神將大台南的教會聚集在一起,他期望明年每個月大台南都能舉辦一次聯合禱告之夜,牧者間也有每月一次彼此同心、合一禱告的聚集

 

台南活水基督教會陳榮敏主任牧師則表示,自己從10 幾歲就開始服事,從沒看過一個以「禱告」為主題的特會有那麼多人來參加,他原本很擔心四天的特會太久,會讓弟兄姐妹不想來,但沒想到竟然有50間教會、1千多人參加,這真的是「神蹟」。陳榮敏牧師說,台南是台灣福音的起頭,所以台南一定要復興!

3、5人為一組進行RPG禱告。(圖/記者都希基路)

享受禱告,「火」必與我們同在

台南靈糧堂張靜蓉牧師則做見證表示,四天的特會她和自己教會的弟兄姐妹一起坐在轉播區,將主堂讓給別的教會去坐,但參與人數實在太踴躍,連副堂都坐滿到三樓,停車場至少停了500台摩托車。

 

在聚會中,神向她啟示為何她會在禱告裡沒有動力?上帝讓她醒悟,她不知不覺將禱告視為很大的「重擔」,過於強調屬靈爭戰、魔鬼、撕裂心腸….,也讓弟兄姐妹覺得禱告是重擔,就如聚會中提到「燈台上沒有火」,「我們都太忙碌、忙到火都滅了」

 

上帝對她說:「孩子,你先享受禱告,『火』一定會與你們同在,『火』一定會讓你們經歷天父的愛!

 

最後,整場聚會在雲彩見證及聖靈運行中,喜樂地結束。

 

精選要聞》

神啊!為何我的禱告祢沒有回應?

家庭關係破碎、憂鬱及躁鬱纏身,癌末母讓她遇見神 金曲獎爆紅藝人孟慶而:祂已為我做最好的安排

正道卓越教牧論壇》老闆與領袖有何不同? 蔡茂堂牧師提8種領導,陳見岳牧師見證應許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