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驕傲在敗壞以先;狂心在跌倒之前。 心裡謙卑與窮乏人來往,強如將擄物與驕傲人同分。 謹守訓言的,必得好處;倚靠耶和華的,便為有福。-箴言 1617 20

 

人說:「平日不做虧心事,夜半敲門心不驚」,表示如果你平常行事正直,就不用害怕有人會找你的麻煩。今天的經文則教我們,正直人就是要「遠離惡事」。「遠離」是一種態度,也是實際要表現出來的動作。

 

當你看到一堆又髒又臭的垃圾,你會覺得不舒服,然後繞過去。我們對於不好的事也應該這樣,不管是說謊、生氣、驕傲……等,只要與神的心意不一樣,我們就要「繞過去」,不要去想也不要做。

 

當我們向「神」靠近一點,就離「惡事」遠一點;只要我們走在神的路上,就有滿滿的福氣隨著我們!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要更靠近祢,把祢的話放在心上,遵守規矩,請祢幫助我遠離惡事,成為祢的好孩子,走在祢預備的路上,得到祢滿滿的福氣。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