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舉辦第一屆「愛現愛無限」才藝選拔,共13組選手於11月17日在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大安福音中心進行最終選拔,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阮淑祥頒發獎項予蔡沁穎。(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提供)

基督徒歌手Vera獲獎後將榮耀歸給神,分享自己原本在表演前內心緊張,但禱告後卻有極大平安,演唱自創歌曲《逆風飛翔》,唱出逆境中奮鬥的精神與勇氣,她說:「我知道不是為自己表演,而是在為神唱歌!」看到現場參賽者精采的表現,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阮淑祥分享:「感謝神!在過程中領受祂一步一步的帶領。」

愛現愛無限最終選拔

鼓勵原生創意、激發表演潛能,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舉辦第一屆「愛現愛無限」才藝選拔,為期兩個月徵件,有近70件作品在網路上投稿,爭奪12月25日於「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登台演出的機會,現場有多位基督徒參與,並於受訪時表示,希望有機會獲獎,在更大的舞台上榮耀主名!

 

經過激烈選拔後,共頒發兩組獎項、四組得獎者。其中《愛現表演獎》用以鼓勵參賽者的付出與準備,由清新甜美的網路創作歌手謝子新,與演唱激勵人心福音歌曲的「福音戰士」劉文瀚抱回。

劉文瀚(左)與謝子新(右)抱回《愛現表演獎》。(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提供)

而登上大舞台的門票《愛現達人獎》,則由Lotiba表演藝術團隊奪得;以及評審一致認為台風穩健的馬來西亞歌手Vera蔡沁穎摘下。Lobita與Vera能於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主辦的「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中演出。

Vera蔡沁穎(左)與Lotiba表演藝術團隊(右)奪得《愛現達人獎》。(圖/記者董昀)

得獎者Vera:我在為神歌唱!

馬來西亞歌手Vera,演唱自創歌曲《逆風飛翔》,唱出逆境中奮鬥的精神與勇氣,得獎後她開心表示:「在表演前很我緊張,但上台前我做了一個禱告,希望不管是這個比賽還是未來的每一步,都讓上帝掌權,禱告完後內心就有極大的平安,因為我知道不是為自己表演,而是為神唱歌!」此次獲獎,她對神有說不盡的感謝,希望可以在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的舞台上繼續榮耀主名、為主歌唱。

 

另一組得獎者Lobita說:「我喜歡做跟別人不一樣的事情,也喜歡看到觀眾臉上『哇』的表情,所以我們用顛覆傳統的方式表演音樂,帶給大家不同的視聽覺體驗。」Lobita團長魏亞明也感謝神可以讓團隊獲獎,並補充,音樂慶典當天,會有更精彩的演出,敬請觀眾期待。

第一屆愛無限決選,所有選手與評審合影。(圖/記者董昀)

團隊見證神步步帶領

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阮淑祥於會後受訪時分享,起初在開辦時,投稿參賽並不踴躍,讓負責人內心承受極大壓力,擔心是否可以選拔出合適的表演者;當下阮淑祥鼓勵對方,「不用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我們就交給神!

 

於是合作夥伴開始一同為活動禱告,並且在每週的禱告會中提名,請弟兄姊妹一同代禱,將活動交託給神,並相信神會有美好的帶領。團隊在當中一邊學習,一邊禱告,所有的困境都在神的帶領下漸入佳境

 

17日當天,現場表演水準超出眾人想像,阮淑祥看到後極為感動,她分享:「感謝神!這個結果讓我們看見神把嗎哪賜下來,並在過程中領受祂一步一步的帶領,帶領我們到恩典之地,不需要太過憂愁。

 

愛無限系列活動

此次「愛無限」系列活動,除了「愛現愛無限」才藝選秀和「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外,還包含「祝福愛無限」全台報佳音、「分享愛無限」慈善募款以及「愛無限」公益餐會。

 

愛無限聖誕音樂會將在12月25日登場,演唱會於TVBS攝影棚舉行,晚間8點至10點透過TVBS歡樂台 42頻道、GOOD TV電視頻道、YouTube 、臉書粉絲團LIVE播出。兩個小時精彩節目,提供美妙樂章,邀請弟兄姊妹們將節目融入教會自辦的佈道會、幸福小組活動或家庭聚會中。

 

精選要聞》

當心!領袖跌倒前的七個警

曾無家可歸、沒錢付學費 憑信心於蛋黃區建教會,熊瑾聲傳道用破碎生命帶出祝

婚姻/親子Q&A》如何讓配偶開心?小孩怎麼教? 結婚20年前輩何戎Kelly夫婦告訴你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