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把旌旗賜給敬畏你的人,可以為真理揚起來。求你應允我們,用右手拯救我們,好叫你所親愛的人得救。-詩篇60篇4~5
 

這是詩人大衛所寫的祈禱詩,他和同胞在戰爭中被敵人攻擊,因此求告神不要丟棄他們,賜下旌旗給敬畏祂的人。
 

「旌旗」象徵勝利,大衛知道人的幫助都是枉然的,只有全能的神才能使人得勝,他知道神會賜福給信靠祂的兒女,所以總是對神懷抱堅強的信心。當你遇到困難時,要學習大衛的信心,因為神的保護與慈愛將永不離開你,不要忘記持續的禱告,神一定會做奇妙的事。
 

況且,生活上的各種考驗都對我們有益,不但能培養我們堅毅的品格,也試驗我們對神是否堅信到底,所以不要懼怕困難的環境,神必定會為你揚起勝利的旌旗,保守你一生的道路。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賜給我不怕困難的勇氣,即使遇到挫折也能勇敢面對,單純的信靠祢。我相信我會在磨練之後,結出聖靈的果子,使祢得榮耀。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