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527全球禱告日,台中教會發展策略聯盟於明德女中大禮堂舉辦禱告會。

527全球禱告日,台中教會發展策略聯盟於明德女中大禮堂舉辦禱告會。 (攝影/記者錢弘芸)

響應2012年全球禱告日,27日台中教會發展策略聯盟於明德女中大禮堂舉辦禱告會,以「為國家及兩岸禱告」、「為末日禱告」、「為大台中禱告」、「為國度禱告」等四大代禱項目為主軸。台中思恩堂主任牧師杜明達更在現場呼召「宣教勇士」,當下有不少弟兄姐妹站立回應呼召,策盟也允諾將會全力支持有宣教負擔的神國精兵。

為兩岸宣教復興、末日亂象悔改禱告

開場由馮隆曦牧師(左一)帶領大家為兩岸宣教興旺禱告。

開場由馮隆曦牧師(左一)帶領大家為兩岸宣教興旺禱告。 (攝影/記者錢弘芸)

開場由馮隆曦牧師帶領大家為台灣與大陸兩岸關係禱告,另外馬英九總統展開第二屆任期,這四年台灣一定要走出消極,提振經濟。禱告會中,馮隆曦牧師提到「治大國如烹小鮮」的觀念,治理國家首先要考慮人民的性質,小心掌握施政火候,並善於溝通。更為兩岸交流、宣教自由、與教會興旺等議題禱告,在異象中台灣成為福音的出口,透過大陸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

林進泰牧師帶領大家為末日亂象悔改禱告,尤其北韓90年代饑荒造成200萬人死亡與人吃人的悲劇、東非索馬利亞乾旱使1200萬人受難與日本福島核災等天地災變。林進泰牧師指出,人離棄真神,倚靠自己帶來敗壞,像歐巴馬支持同性戀婚姻合法、台灣墮胎數目恐實達30~50萬人,世紀三大疾病:愛滋病、憂鬱症、癌症問題日趨嚴重。日本東北大地震引發的海嘯雖然造成一萬人死亡的悲劇,但日本十年來,平均每年死於自殺的人數就高達三萬人。

興起華人宣教浪潮 台灣教會要勇於差派宣派士

杜明達牧師呼籲台灣教會要勇於為主差派宣教士,興起華人宣教復興浪潮。

杜明達牧師呼籲台灣教會要勇於為主差派宣教士,興起華人宣教復興浪潮。 (攝影/記者錢弘芸)

根據圖表,蕭祥修牧師分析表示,從百年來基督教在全球的發展,看出尚有許多福音未發旺之地,尤其是回教世界、北韓、印度、外蒙古等地,呼籲眾人為福音遍及全地代禱。令人欣喜之處則是因著過去傳教士的努力,台灣東部是在東北亞族群福音化最深的區域,但台灣派出的宣教士比例卻不高,反觀南韓從2000年開始,派出宣教士的人數已竄升至全球第三名,希望大家能多為興起華人宣教浪潮禱告。

杜明達牧師以「去!宣教」為題,鼓舞會眾要勇於為主差派。除了代禱之外,實際作為更重要,這也是為什麼過去宣教士要來台灣、大陸開拓。華人有潛力成為派出宣教士最多的國家,每一個基督徒都要能被主差遣,不要再問主「是我嗎?」而是要問「去哪裡?」台灣宣教真的走出去,才能成為大陸教會的榜樣。現場有許多人在禱告中得到感動,站立回應主對外宣教的呼召;為了興旺宣教,台中教會牧長們也決議合眾教會之力,擬定完整計畫幫助有志之士。

眾教會合一 為台灣末世異象禱告

禱告會最後由李麗珍牧師、盧哲盛牧師帶領全會眾為台中新市府團隊運作、重大市府建設,廢止媽祖宗教園區提案,與眾教會的合一禱告。在禱告中全場會眾攜手相連,為了台灣預備自己,承接神末世計畫的命定,成為打開列國福音之門的鑰匙火熱禱告。

現場會眾火熱禱告。

現場會眾火熱禱告。 (攝影/記者錢弘芸)

台上台下眾教會攜手為台灣守望禱告。

台上台下眾教會攜手為台灣守望禱告。 (攝影/記者錢弘芸)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