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對他說:「你要謹慎安靜,不要因亞蘭王利汛和利瑪利的兒子這兩個冒煙的火把頭所發的烈怒害怕,也不要心裡膽怯。 因為亞蘭和以法蓮,並利瑪利的兒子,設惡謀害你, 說:我們可以上去攻擊猶大,擾亂它,攻破它,在其中立他比勒的兒子為王。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這所謀的必立不住,也不得成就。」-以賽亞書 74 7

 

懼怕會使人失去勇氣與力量,也會使人無法作出智慧的判斷與行動。今天的經文是先知以賽亞向國王亞哈斯傳達神的話,因為有兩個強大的國家即將進攻,亞哈斯非常害怕,所以以賽亞用這些話來鼓勵他。

 

有時候問題突然臨到,會讓我們慌了手腳,想了許多辦法,或是找了許多幫手,卻因為緊張與慌亂反而造成更多狀況。其實,神給我們的恩典一定夠用,祂要我們先冷靜下來,當心平靜了,就會看見祂一直與我們同在。

 

神的同在是最棒的保障,下次當緊張、慌亂的感覺來襲時,別忘了先做個深呼吸,讓心靜下來,並向神禱告,求神賜下解決問題的勇氣與智慧吧!

 

我們一起來禱告

愛我的天父,當我懼怕的時候,求祢幫助我能謹慎安靜,不讓害怕掌管我的心,讓我能感受到祢的同在,並且靠著祢重新得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