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賴璽汝牧師說:「現在的婚姻真的是神所預備的,讓我收穫加倍幸福!」(圖/賴璽汝牧師 提供)

遇見神之前,賴璽汝的人生就像連續劇中的情節,22歲閃婚,卻面臨先生出軌,離婚後以為又遇到對的人,卻沒想到對方是愛情騙子,甚至說:「我只是想要試試看,跟離過婚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人生走到絕境,沒有存款、工作和房子,對愛情絕望,在一片黑暗的光景中,神的救恩卻臨到,還應許要給她加倍的幸福!

丈夫外遇又遇愛情騙子

賴璽汝22歲時閃電結婚,因深愛著對方,絲毫不在意丈夫曾離過婚且帶著一位女兒。本以為人生將從此幸福圓滿,卻沒想到才結婚不久,就發現丈夫外遇!她傷心不已想要離婚,然而丈夫苦苦哀求,讓她一時心軟又打消念頭。

 

爾後,丈夫赴大陸工作,賴璽汝留守台灣盡心照顧丈夫至親;過了一段時間,她發覺原來自己照顧家庭時,丈夫一直都跟外遇對象有來往!多年間遭受欺騙,讓她心灰意冷,「我再也忍受不了,立刻收拾東西,打電話給我姊姊載我離開,我非常傷心自己竟然被騙這麼多年,就算對方不斷挽回,我仍然決心要離婚!」賴璽汝回憶。

 

經歷另一半不忠的悲痛之後,她在工作中遇見一位樂團老師,對方百般照顧她,讓她又再一次陷入愛情,兩人交往後,她甚至出錢幫對方開一間工作室;本以為終於遇到對的人,卻沒想到悲劇又再度重演。

 

有一次,賴璽汝發現對方竟然劈腿,而且甚至在分手後坦白:「一開始會想跟妳交往,只是想要試試看,跟離過婚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聽到這樣的話語,讓她遭到重擊;經歷兩段失敗的感情,對愛情徹底失望,且身上沒有錢、工作和房子,生命驟然間跌落谷底,但就在絕望之際,神的救恩卻臨到,完全改變她的生命。

 

成為基督徒,內心有莫大平安

過去賴璽汝的父親開公廟,是一個乩童,每次父親神明上身時,她都會躲起來獨自哭泣,內心不解父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也不相信神明真實存在。此時當她生命陷入低潮,有一位牧師時常邀請她一同查聖經,有一天她好奇地對牧師說:「如果妳可以回答我的問題,我就答應受洗!」

 

接著賴璽汝問了許多問題,牧師都一一回答,讓她多年來的疑惑被解開,並且看見這位神不一樣!她開始研讀聖經,很快地接受洗禮。成為基督徒後,雖然困苦的景況沒有改變,但她第一次體會到從神而來的力量,她回憶,「受洗之後,我仍然沒有錢,沒有工作,也沒有住的地方,但內心卻覺得很平安!

賴璽汝(左)年輕時的照片,過去她打扮亮麗,夜生活豐富。(圖/賴璽汝牧師 提供)

曾經喝酒、跑夜店,生命被神完全翻轉

然而不久後,賴璽汝就因為工作四處出差,時常在不同教會聚會,門徒生命也沒有得到裝備;除此之外,她過去的朋友圈夜生活豐富,時常會喝酒、跑夜店,在他們的影響下生命被罪纏累,然而神卻藉由聖靈悄悄動工。

 

有一天,賴璽汝突然感受到聖靈充滿,不斷地流淚禱告,並且有一股感動想要回到台中,脫離過去的朋友圈,從此,她對夜生活完全喪失興趣,也不想要再喝酒,不僅如此,就連感情生活也得到極大翻轉。

 

過去,她的身旁一直不乏追求者,但經過兩次感情的重挫後,對愛情非常的失望,不想再踏入任何一段關係。此時她做了一個禱告,「求神把對的那一位放到我身邊!」禱告後,才過一個星期,身旁所有的追求者竟全部消失。

經過禱告後,賴璽汝遇到高盛隆牧師,兩人的婚姻滿有上帝的祝福。(圖/賴璽汝牧師 提供)

牧師預言:幸福要加倍還給妳!

賴璽汝專心尋求神,並且計畫要自己開一間公司;神奇妙的帶領,讓她遇到神所預備的對象!她租用一間辦公室,恰巧就在高盛隆牧師的前方,有一日,這位牧師為她做啟示性禱告,竟完全講出她的過去,還預言,「所有流浪都要停止,失去的幸福要全部還給妳,還要加倍地給妳!」讓她驚訝萬分。

 

這些話語完全說中她的心聲,包括過去因工作關係,時常在各教會間流浪,還經歷感情重挫、對愛情徹底失望等;然而神卻在此時要應許,會加倍給她曾經失去的幸福!這讓她內心極為震撼,又對神的愛感動不已。

 

因著這段奇妙的經歷,賴璽汝委身在台中市天堂敬拜教會,當時高盛隆牧師已經離婚,獨自帶著三位孩子;因她極喜愛孩子,時常會幫忙照顧,在不離不棄的關心之下,孩子對她產生深厚的感情,婚後大女兒甚至跟她說,「那時候我常帶著兩個弟妹禱告,希望妳能夠成為我們的新媽媽!

 

然而,雖然與孩子們感情融洽,但賴璽汝從未想過要跟牧師結婚;她認為兩個人差異極大,根本是不同世界的人,不可能在一起!但神的預備卻超出想像,有一日,她在特會中看見一個異象:自己身穿白紗,而結婚對象就是高牧師,她非常驚奇,將這個異象默默放在心底

賴璽汝全家福。(圖/賴璽汝牧師 提供)

神奇妙祝福,邁入幸福婚姻

自從看到異象後,她持續禱告,也透過教會主任牧師的幫助,一步步求印證,兩人一同經歷神的帶領,終於步入婚姻。在這段婚姻中,他們領受數不盡的祝福,並且超乎想像!

 

她說:「高盛隆牧師真的是神給我預備的丈夫,我們彼此間溝通良好,他很忠心、愛神又愛人如己;當我看到另一半會去愛人、為神服務,就更加愛他。而且我過去曾經懷孕兩次都沒有孩子,現在神很祝福,讓我一下子有三個孩子!

 

結婚後,她將三個孩子視如己出,在39歲時又奇蹟似地生下一個可愛的女孩,並且在禱告後,收掉自己的公司,全力支持丈夫事業,還在神的帶領下,創辦十二籃主題市集,用市集分享福音。

 

如今回顧生命,賴璽汝看見神的祝福超出想像,曾經歷多次失敗的感情,人生跌落谷底,卻在神的帶領下,收穫加倍幸福,並且盡情發揮生命影響力,成為榮神益人的器皿!

賴璽汝創立十二籃主題市集傳揚福音,她分享:「做自己的事業吹彈可破,唯有做神國的事業,歷久彌堅!」右圖為在市集中,有牧師為前來參觀的人禱告,帶下神的祝福。(圖/賴璽汝牧師 提供)

賴璽汝在今年按立成為牧師,與丈夫一同服事。(圖/賴璽汝牧師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