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因為,你們今天所看見的埃及人必永遠不再看見了。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出埃及記 1413 14

 

今天的經文是我們很熟悉的一段故事,當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以色列人面臨了「前有大海、後有追兵」的困境,因為他們實在太害怕了,所以開始抱怨,甚至表示乾脆回去埃及當奴隸算了。

 

然而, 摩西沒有被他們影響,因為他相信神一定會為他們爭戰,所以他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只要安靜,並且仔細觀察神接下來要做的奇事。

 

在我們的生活中,神從來不吝嗇賜下各樣的恩典,幫助我們面對困難,但是,我們有將這些恩惠記在心中嗎?如果我們都仔細的觀察、體會並且記在心裡,不管面對什麼樣的遭遇,我們都能堅定的對自己說:「不要懼怕!」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因祢是賜下救恩的神。求祢讓我能用心觀看,並且將祢為我所行的奇事都記在心裡,使我能靠著祢的救恩剛強壯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