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愚昧人背道,必殺己身;愚頑人安逸,必害己命。 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箴言 132 33

 

有句閩南語俗諺說:「一眠大一寸」,表示充足的睡眠對於成長是很有幫助的。但有的人卻有「失眠」的困擾,因為許多害怕、煩惱的事令他睡不著。

 

今天的經文提供我們一個祕訣,就是─聽從神!雖然生活中難免會有讓人懼怕的事,但聽從神、順服神旨意生活的人,就能免受這些驚嚇。

 

耶穌的十架,帶領我們進到天父愛的懷裡,就像啼哭的嬰兒,一被父母抱起,就能因為感受到父母的愛及安全感而停止哭聲,並安然入睡。

 

敬畏神的人就能享受這種安全感。當我們相信神對我們的愛,就會樂意聽從神,而不是當個不聽神的話的「愚頑人」,讓我們一起做個聽從主話的「智慧人」,享受平安與無懼的人生!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聽從祢的話,因為在祢裡面,我就可以安然居住,在祢的全能全知保護之下,我可以沒有懼怕。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