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那從前有榮光的,因這極大的榮光就算不得有榮光了;若那廢掉的有榮光,這長存的就更有榮光了。我們既有這樣的盼望,就大膽講說。不像摩西將帕子蒙在臉上……。-哥林多後書3章10~13節
 

從前摩西因為與神說話,所以臉上有了神的「榮光」,但這榮光卻不是長久的,而是會漸漸退去。而忠心服事神的保羅,所擁有的榮光卻是長存的,他因為有這樣的「盼望」,所以大膽講說。
 

為什麼保羅的榮光不會退去呢?因為在新約時代,我們不再需要靠著舊約的儀式來親近神、服事神,只要靠著心靈和誠實就能親近祂,而耶穌基督就活在我們心裡,使我們能活出榮耀神的生命,因此這榮光不但不會退去,反而會「榮上加榮」!

這盼望並非專屬於保羅,你我都能擁有。當我們樂意親近神、服事神、宣揚神,就能充滿榮耀與盼望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想要與祢更親近、與祢越來越像,使我身上能有長存、不滅的榮光。我知道這樣的盼望能夠讓我面對困難、突破挑戰。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