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起空英董事長洪善群、基督教救助協會秘書長夏忠堅、TVBS主播夏嘉璐、 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TRAVELER總經理彭民雄、空英社長謝光哲。(圖/空中英語教室 提供)

為了籌募3,112名弱勢家庭學童課後陪讀費用,空中英語教室、基督教救助協會與TRAVELER旅行者,於11/21 (六)下午二點在新店碧潭東岸廣場,共同舉行「2020 Let’s Run-空英1919陪讀路跑」,現場有超過3000位愛心勇腳一起共襄盛舉。愛心勇腳們與空英外師熱情的聊天寒暄,年輕學子們跟每天看到、聽到的英文老師們說笑著,並且一個一個Give Me Five,就像是許久不見的好朋友一樣。

空英社長謝光哲表示,今天雖然下著毛毛細雨,但很高興看到現場仍有超過3千人,一起用行動來支持弱勢家庭的兒童。謝光哲說,幫助人不是用口號,很感動看到現場每一位勇腳,不只捐錢、更到現場參加路跑,用行動給這些弱勢家庭的孩子們正面積極的榜樣。謝光哲也鼓勵這些弱勢家庭的孩子,也許環境不好,但是永遠不要放棄,保持樂觀的心,相信景況必定會翻轉,有一天,你們也會成為可以幫助別人的人。

 

左起空英董事長洪善群、基督教救助協會秘書長夏忠堅、 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TRAVELER總經理彭民雄、空英社長謝光哲為11k鳴槍。(圖/空中英語教室 提供)

空英外師全家大小出動  呼籲「家庭支持家庭」

「Let’s Run-空英1919陪讀路跑」今年邁入第七屆,《空中英語教室》近20位外籍老師帶領全家大小出動,最小10個月、最大11歲,總共14個空英小小孩共襄盛舉,同時宣告「家庭的重要性」,呼籲大家一起「家庭支持家庭」。周海柔(Hazel Johansen)也帶著寶貝狗女兒一起路跑,呼籲「有你一腳,孩子的愛不缺角」,用實際行動支持弱勢家庭的孩子們。

 

從第一屆開始就參加,從沒缺席過的空英教師何恩典,今年也會帶著2個兒子一個10個月、一個三歲一起參加路跑。每年的「Let’s Run-空英1919陪讀路跑」對何恩典來說是很特別又很期待的經驗,因為會遇到來自各個不同領域的人。何恩典印象很深刻,有一年還跟前總統馬英九一起路跑,他表示,很榮幸有機會跟馬前總統一起,為弱勢孩子盡一份心力。

 

Let’s Run-空英1919陪讀路跑活動現場超過3000人共襄盛舉。(圖/空中英語教室 提供)

基督教救助協會秘書長夏忠堅、 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圖/空中英語教室 提供)

空英外師何恩典鼓勵  弱勢家庭的孩子不要放棄!

何恩典想告訴這些弱勢家庭的孩子們,天父一直非常愛他們,祂看到我們在怎樣的景況當中,但祂知道如何使萬物互相效力,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何恩典說,「你們是非常聰明、有創意的,希望你們能找到方法發揮你們的才能,千萬不要妄自菲薄、不要放棄。

 

空英外師莫哲明呼籲  家庭的是天父的心意 

而擔任今年「Let’s Run-空英1919陪讀路跑」廣告主角的空英教師莫哲明(Zack Mills),是第4次參加11k的路跑。莫哲明今年也會帶著2歲的女兒、10個月的兒子一起參加路跑。莫哲明說去年女兒10個月的時候,他用育兒背袋帶著女兒一起跑11k,這個經驗讓他很感動,跟女兒之間有很親密的連結及難忘的回憶。莫哲明:「我很開心有機會能跟女兒、兒子一起路跑,這個經驗讓我了解,家庭是天父的心意,而在這人生的競賽中,家人是一起奔跑人生競賽的重要夥伴。」

 

TVBS主播夏嘉璐擔任6K領跑者。(圖/空中英語教室 提供)

孩子是上帝給的禮物  「有你一腳,孩子的愛不缺角」

莫哲明:「孩子是上帝給的禮物。」莫哲明鼓勵所有弱勢家庭的孩子,「你們是上帝珍貴的寶貝,要委身去學習認識上帝及祂的愛。」莫哲明也鼓勵大人們,所有孩子都是上帝所賜的產業,而我們要成為上帝託付的好管家,去建立及委身這樣的關係。莫哲明:「『Let’s Run-空英1919陪讀路跑』就是一個很好的方式,為這些弱勢庭的孩子盡一份心力。」

 

今年是第一次參加的空英教師白雪(Andrea Bastke),充滿期待的帶著 3個小孩,分別是9歲的大兒子、7 歲的女兒跟 5 歲的小兒子一起加入Let’s Run大家庭。白雪鼓勵所有弱勢家庭的孩子,「不要丟棄喜樂的心,凡事盡力而為,努力做好該做的事就好。」

 

空英外師帶大家帶暖身舞。(圖/空中英語教室 提供)

暖心暖胃  千份好禮表愛心

「Let’s Run-空英1919陪讀路跑」是由基督教救助協會、空中英語教室,與TRAVELER旅行者聯合主辦,今年已邁入第7年。所有報名費在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給1919陪讀計畫,讓這些孩子在學業、品格、才藝與營養方面,能被妥善照顧。除路跑外,當天還有湖畔音樂會,讓跑者們能在夕陽餘暉中,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心靈饗宴。

 

路跑分11K與6K兩種路線,民眾只要報名,就可獲贈TRAVELER吸濕排汗T恤、背心、後背口袋、運動長毛巾、《空中英語教室》系列雜誌,以及點心、飲料。所有完跑者,不僅可獲贈由「迷客夏」與「星球工坊」贈送的「泰式酸辣爆米花」,同時也可獲贈有鑰匙圈功能的「Let's Run完跑獎牌」,將美好記憶隨身攜帶!

 

冬天的碧潭雖然有點涼意,但現場有「聖塔麗塔」公司提供的義大利Mokarabia膠囊咖啡試飲,免費提供3500杯香濃熱咖啡,替大家暖胃又暖心。另外大會也邀請數十家愛心企業共襄盛舉,準備了上千份好禮供現場摸彩,有除濕機、空氣清淨機等超級好禮。

 

自2004年以來,基督教救助協會推動1919陪讀計畫,已資助超過5萬人次的孩子。基督教救助協會夏忠堅秘書長呼籲社會大眾,支持1919陪讀計畫,為愛「參一腳」,把失去的250個孩子與多元課程找回來!

 

精選要聞》

「啟示」與生活息息相關! Gary Heyes牧師:憑信心相信,屬天資源就逐步為你傾瀉

丈夫外遇又遇愛情騙子 她跌落谷底後遇見神,收穫「加倍幸福」!

向年輕朋友分享信仰的7個技巧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10周年感恩紀念活動-【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索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