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還記得剛到新學校時,你是否曾經害怕自己會在廣大的校園裡迷路,甚至緊張到連廁所也不敢去呢?這時候如果有熟悉校園的學長姐或是老師來帶路,就會覺得非常安心。


當以色列人離開埃及以後,他們也不知道該往哪裡走。這時候,神用很特別的方式,帶領他們前行─ 白天有雲柱、晚上有火柱。這不僅僅是帶領他們走正確的路,更是讓百姓知道:我一直與你們同在,不曾離開。


當我們在生活中的每件事情上,都感受神的同在,並順服的接受祂的帶領,我們就可以不害怕、勇敢的向前走,因為知道這位宇宙的主宰,必會帶領我們走那充滿祝福的恩典之路。


我們一起來禱告
愛我的天父,謝謝祢,祢永遠不離開我,並且引導我走前面的路。
我要順服祢的帶領,勇敢走在祢為我預備的路上,享受祢帶領與同在的美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