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年屏東聖誕節,除了政府於屏東公園舉辦一系列活動,眾教會聯合慶典也將於11月29日盛大開跑!屏東長老教會美麗的光雕和聖誕樹,是不可錯過的景點。(圖/2020屏東聯合聖誕節主辦單位 提供、屏東縣政府2020屏東聖誕節網站)

來到臺灣最南端的屏東縣,體驗專屬在地的聖誕氛圍!熱門打卡景點、音樂會、詩歌比賽、聽故事,還能動手蓋薑餅屋!(11/30更新)

屏東長老教會美麗的光雕。(圖/主辦單位 提供)

一、2020屏東聯合聖誕節

由全屏東基督教聯盟(全屏盟)統籌舉辦、20多間教會機構與企業合辦,屏東縣政府亦大力投入支持的「2020屏東聯合聖誕節」,自11月29日起一系列精彩活動內容,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屏東眾教會聯合舉辦聖誕節活動已約13年,今年進一步擴張至多處場地進行,11月29日更是睽違多年舉辦點燈儀式!這次結合屏東縣第三古老、屏東市第一間基督教會─屏東長老教會,即將邁入150年,其指標性的哥德式建築也建立百年之時,於聖誕節期間分享宣教足跡別具意義,也讓更多市民朋友更深了解聖誕節救恩的含意和認識福音。

具有地標性的屏東長老教會。(圖/主辦單位 提供)

1.聖誕點燈晚會

● 日期:11月29日(週日)

● 時間:晚上18:30~20:10

● 地點: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屏東教會(屏東市仁愛路56號)

在擁有150年歷史的屏東長老教會前廣場,裝置7米聖誕樹,頂部燈飾以十字架取代常見的星星;11月29日點燈當天縣市首長將到場,一起宣示12月聖誕季活動正式開跑!當晚精彩節目包括:絢麗的點燈燈光秀、霍拉歌手合唱團演唱經典的聖誕詩歌,並由屏東長老教會分享150年的福音佳美腳蹤紀錄片!

 

屏東長老教會在地方上有著深遠的影響力和貢獻,百年來建造、扶持在地許多的家庭和個人;透過此次聖誕節活動,讓屏東地區的居民透過真實的宣教歷史腳蹤,感受到耶穌基督信仰的力量為社會帶出的影響力量,鼓勵會眾一起繼續建造愛、感恩、分享的社會。

 

屏東長老教會主堂,邀請大家於聖誕點燈當天共襄盛舉。(圖/主辦單位 提供)

2.走過必留下痕跡--打卡送禮物

● 日期:12月1日-12月25日截止

● 地點: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屏東教會(屏東市仁愛路56號)

● 內容:與屏東長老教會設置的巨型聖誕樹,以及哥德式教會合影,再上傳2張合影照片,即可獲得抽獎資格,在12月的每週一抽出50位幸運得獎民眾,並通知領取;詳細確定時間地點以訊息通知為準,領取禮物至12月31日截止。

 

3.屏東聯合聖誕歌唱大賽

●  日期:即日起至12月10日報名截止

●  時間:12月12日12:00-18:00。

●  競賽地點:屏東靈糧堂。

● 活動內容及方式資格及限制:沒有年齡限制,全國團體或個人都可,演唱歌曲為福音歌曲,各種語言皆可,曲目以3分鐘為限,自創曲尤佳。為鼓勵踴躍報名,每位到場參加初賽者都有禮物喔!

比賽詳情請點我

 

4.聯合快閃報佳音

● 日期與地點:12月24日晚上6:30,在屏東公園椰林大道前,7點沿著附近商圈報佳音,發送聖誕氣球給民眾,也發送聖誕紅給店家。報佳音舞台節目中,邀請音樂才子Sam Lin到場演唱,唱平安夜祝福屏東,敬請期待!

 

5.聖誕音樂饗宴

● 日期:12月25日(週五)18:30-21:30

● 地點:維多利亞宴會廳(屏市瑞光路三段208號08-7351388)

● 活動內容:邀請基督徒影歌星-李天柱、周子寒見證分享。現場提供個人式套餐以及摸彩,約有60個以上禮品(價值總計11萬元)!餐券每張200元,購券點:屏東信望愛書房、盛恩書房。

 

以上活動洽詢,歡迎上活動臉書粉專,或加入2020屏東聯合聖誕節LINE好友:https://lin.ee/bYf9MH3

(圖/主辦單位 提供)

目前2020屏東聯合聖誕節活動,離達成目標經費115萬員尚餘35萬元,若您有感動與此有份,歡迎聯繫全屏東基督教聯盟!(圖/主辦單位 提供)

二、全台最大的薑餅城市

● 日期:12月5日(週六)17:00
● 地點:屏東和平教會(屏東市民族路399號)
● 內容:共創薑餅城市、點亮薑餅城與教會燈飾、文創市集、街頭藝術表演等

眾所期待的《2020愛無限•亮燈歡慶》即將盛大登場!去年屏東和平教會超過千位弟兄姊妹和慕道友,共創全台最大的薑餅城市,而今年則將推出更加豐富的薑餅城市;不僅會有可愛夢幻的小屋,還會有學校、醫院等,讓整個城市充滿生活機能,就像你我所居住的城市!

 

此外,屏東和平教會照例將佈置超美聖誕燈飾,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妝點當中,相信燈飾與薑餅城市相互輝映,將帶給每個人在這溫馨的季節裡,最璀璨的夢幻景色,歡迎每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去年屏東和平教會聖誕系列活動盛況。(圖/屏東和平教會 提供)

(圖/屏東和平教會臉書粉專

三、屏東聖誕村

● 日期:11月27日~隔年3月1日
● 地點:屏東公園(屏東市民族路399號)
● 內容:由縣政府主辦的聖誕節活動,內容超豐富,包含:10組大型聖誕燈飾裝置、歷年大受好評的下雪活動、聖誕村發糖果、異國風聖誕市集、舞台表演等,詳情請點我

(圖/屏東縣政府2020屏東聖誕節網站

 

精選要聞》

感恩節很難感恩? 這10件事,絕對值得你獻上深深的讚美

印尼牧師不幸遭槍殺身亡,死前堅定喊:我是上帝的僕人!

聖誕出擊!你必須知道的6個報佳音好處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10周年感恩紀念活動-【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索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