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哥林多前書 925 27

 

在寒冷的冬天,要離開溫暖的被窩,可不是容易的一件事。心裡總想著:我再賴一下床,馬上就會起來了……,想不到,卻睡過頭、遲到了!在生活中,常有這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事情,雖然知道應該去做,但身體卻不聽話。

 

但經文卻提醒我們,不能放縱身體做自己的主人,而是要「攻克己身,叫身服我」,讓自己的身體聽話─聽自己心裡的話、聽神的話。

當我們知道吃太多零食,對身體不健康,就不能吃太多;偷竊是不對的行為,就不能讓自己的手去拿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當我們能夠控制自己的身體,
 做出神喜悅並且榮耀神的事,就是最棒的小勇士了!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有時候我好軟弱,知道有些事不能做,卻去做了;有些事該去做,卻沒去做。求祢幫助我,使我有力量,能控制我的心及身體,做出祢所喜悅的事。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