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教今日報將於2020年12月12日在國軍藝文中心舉辦【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會】(照片提供/神的帳幕敬拜中心)

祝瑞蓮牧師多年來帶領團隊到各國宣教,傳講琴與金香爐的事奉,因著對台灣的負擔,幾年前她搬回台灣,並在桃園建立了培訓中心。在她多年的服事下,逐漸讓琴與爐的敬拜醫治足跡遍滿台灣,並讓許多人生命得到更新,並與神重建親密關係。2020年末,適逢基督教今日報10周年慶,今日報將特別邀請祝瑞蓮牧師團隊為今日報眾讀者祝福。

一場在主裡重新得力的敬拜禱告會,相信會成為大家的幫助。(照片提供/神的帳幕敬拜中心)

2020年12月12日為基督教今日報成立十周年的大日子,在籌備慶祝活動時,創辦人魏悌香牧師本著今日報傳遞暖新聞,並讓人得著益處的宗旨,盼望在周年慶這一天,不要只是慶祝,而是要能真正舉辦一場可以回饋給所有支持今日報的牧長以及弟兄姊妹們的活動。

 

考量現在正值福音季節,弟兄姊妹傳遞福音的過程中容易感到疲憊,非常需要靈裡更新並盼望隨時能與神的靈同在,所以舉辦一場能在主裡重新得力的敬拜禱告會,相信絕對會成為弟兄姊妹的幫助,在福音季節與幸福小組、聖誕節等活動中皆能如鷹展翅,靠主得勝。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此次索票全為線上索取電子票券與掃描QRCODE入場,為了方便讓眾教會可以方便團體參與,30人以上的團體歡迎來電報名,我們會有專人幫您登記,當日繳交名單與清點人數即可入內參加(配合政府實名制),請眾教會牧長多加利用。

 

【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會】已開始線上索票,名額有限。(照片提供/神的帳幕敬拜中心)

 

基督教今日報誠摯邀請弟兄姊妹一同慶祝10周年,並在忙碌的福音月中一起在「琴與爐」敬拜中領受神的異象,得著神的安慰、醫治、自由及更新,迎接2021的新開始!

 

【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會 天上的呼聲】

 ★★ 線 上 免 費 索 票 ★★ 點我進索票網頁

 

日期:2020年12月12日 (六)

時期:14:00 -15:30

地點:國軍藝文活動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69號)

捷運板南線西門站2號出口 

※如有團體報名的需要(30人以上),歡迎來電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

聯絡電話TEL: 02-2396-8320 分機230 曾姊妹/ 分機234王姊妹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