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他已經把死廢去,藉著福音,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我為這福音奉派作傳道的,作使徒,作師傅。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直到那日。- 提摩太後書1章10~12
 

在你心中,有什麼事情是你深深相信不會懷疑的呢?是太陽每天一定升起?或者是爸媽對你滿滿的愛?當你深深相信時,就不會擔心受怕,就像我們不必擔心太陽有一天會掉下來一樣。
 

在經文中,保羅說:「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他深深相信的正是十字架上死而復活的耶穌基督,他不但相信更是深刻認識這位主。所以,當保羅面對死亡威脅時,他並不害怕,並將一切交託給主,相信耶穌會保全他的一切。
 

你相不相信這位奇妙的救主呢?當你願意深深相信祂,把一切的擔心與在意的事都交給祂,祂必會保全你的一切,讓你可以毫無恐懼的過每一天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愛我,我知道當我相信祢時,就可以看見祢美好的心意,求祢讓我能牢牢守著這信心,永遠都不偏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