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2020)年聖誕,宜蘭74間教會將各自布置聖誕樹並錄影點燈實況,盼望在地圖上連成十字架形狀的光點來祝福台灣。(圖/宜蘭全福會Youtube影片擷圖)

今年宜蘭縣充滿濃濃的聖誕味,在員山鄉、羅東鎮、宜蘭市、宜蘭縣議會前廣場都有聖誕活動!宜蘭74間教會將各自布置聖誕樹並錄影點燈實況,期盼在地圖上連成十字架形狀的光點來祝福台灣。

宜蘭聖誕聯合活動宣傳影片。(影片/宜蘭全福會Youtube影片擷圖)

「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節聯合活動

一、《聖誕樹》點燈活動:「點亮宜蘭,迎聖誕」

宜蘭74間基督教教會各自布置點燈並錄影,若74間教會同時點亮教會聖誕樹,在地圖上將會剛好連成十字架形狀的光點,宣告神的祝福降臨台灣!

 

11/26(四)18:00-18:30 員山鄉公所前

11/27(五)18:00-18:30 羅東鎮中山公園

11/28(六)18:00-18:30 宜蘭市市民之森廣場

12/20(日)17:30-19:00宜蘭縣政府《聖誕樹》縣議會前廣場

員山鄉公所前的聖誕樹。(圖/宜蘭全福會 提供)

員山鄉公所前的聖誕造景燈飾。(圖/宜蘭全福會 提供)

二、聖誕燈車遊行

由基督徒企業團體認捐聖誕主題車燈,與各教會團體參與遊行,預計將有18台聖誕車燈。

 

12/24(四)19:00-20:30 羅東鎮市區,「平安夜報佳音聖誕燈車遊行慶典」

12/25(五)19:00-20:30宜蘭市區,「同歡慶聖誕節聖誕燈車遊行慶典」

 

三、聖誕晚會

此次聖誕節宜蘭將舉辦四場福音聖誕晚會,並與藝起發光協會合作,每場活動都將有精采的基督徒藝人生命見證分享、音樂及摸彩。

 

12/05(六)員山鄉員山國小禮堂,「原汁員味,慶聖誕」音樂晚會

12/12(六)羅東鎮中山公園,「親親寶貝,家聖誕」音樂晚會

12/19(六)宜蘭市市民之森廣場,「青春尬GO,玩聖誕」音樂晚會

12/26(六)宜蘭運動公園,「歡樂蘭陽,愛聖誕」音樂晚會

宜蘭聖誕聯合活動海報。(圖/宜蘭全福會 提供)

北歐風聖誕景點

想體驗北歐的聖誕節氣氛嗎?來伊格魯童話森林就對了!位於宜蘭冬山鄉開幕不久的新園區,園內有丹麥新港彩色船塢、北歐耶誕小屋、極光玻璃冰屋等景點,呈現如同聖誕卡片一樣的聖誕北歐童話風格,還有可愛的聖誕小屋。

有如聖誕卡片一樣的聖誕北歐童話風格彩色船塢。(圖/伊格魯童話森林FB

可愛的聖誕屋一景。(圖/伊格魯童話森林FB

 

精選要聞》

感恩節精選輯》2020年怎麼了?今年感恩節還能怎麼過?

罹患淋巴癌四期、一度陷病危 唐崇鏞牧師康復後脫胎換骨:我被義人禱告的力量托住!

沒人理解你、感到心累? 松慕強牧師:能攻破「情緒城」的是耶穌!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10周年感恩紀念活動-【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索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