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亞基帕王啊,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 先在大馬士革,後在耶路撒冷和猶太全地,以及外邦,勸勉他們應當悔改歸向神,行事與悔改的心相稱。-使徒行傳 2619 20


異象,就是神交託給我們的計畫、任務,如果神清楚的告訴你,希望你去完成某些任務,你一定很會開心。但是,如果在過程中受到反對、質疑,甚至是阻擋,該怎麼辦呢?
 

今天經文中的保羅,給了我們很好的榜樣。保羅自從在大馬士革路上遇見復活的耶穌,便清楚知道神差遣他去傳福音、見證主。雖然他忠心於神的託付,卻被同胞追殺控訴,但他仍堅定勇敢的說:「我從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表示他是完全的服從,無論如何都要遵從神的託付。


傳福音是我們每一個屬神孩子的大使命,不要害怕、不要退縮 ,勇敢的持守神給我們的任務和託付吧!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幫助我,讓我知道祢在我生命中的計畫,使我有勇敢的心,和祢一起作工,即使遇到困難或阻礙,也不害怕、不退縮。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