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大能者啊,願你腰間佩刀,大有榮耀和威嚴!為真理、謙卑、公義赫然坐車前往,無不得勝;你的右手必顯明可畏的事。-詩篇 453 4

 

在我們的生活中,常常會有各式各樣的比賽。比賽總是有輸有贏,不過,你有沒有參加過一定贏的比賽呢?如果你知道一定會贏,你的心情會是如何?相信一定是不會緊張,而且信心滿滿。


今天的經文告訴我們必勝的祕訣,就是─讓主耶穌親自出戰。主耶穌出戰的目的,是為了要伸張正義,並讓天國的真理彰顯。

雖然在世界上有很多的困難與撒但的攻擊,但主是我們榮耀的元帥,當我們愛祂、順服祂的命令,按著祂的真理行事為人,祂必帶領我們爭戰,而且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直到神的國度降臨,我們就能得到永遠的生命。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祢是無不得勝的主,在祢有完全的公義與真理。懇求祢讓我能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面對攻擊也不懼怕,在生活中時刻得勝。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