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0 SUPER IDOL「被愛找到」音樂會將在12/19舉行。(影片/歐伊寇斯OIKOS社區關懷協會提供)

2020年SUPER IDOL「被愛找到」音樂會,由歐伊寇斯OIKOS社區關懷協會主辦,這次以「教會是我家」作為音樂會的主題,特別邀請曾登上超偶決賽舞台的三位實力派歌手-艾成、張芸京、楊蒨時同台演出並分享信仰經歷,同場還加映BIG CHANGE大改樂團的精彩演出,就是要帶給觀眾們一個全然不同的福音音樂饗宴!

 當天將由主持經驗豐富的艾成貫串全場。(圖/OIKOS社區關懷協會提供) 

這場精心安排的音樂會,將邀請主持經驗豐富的艾成貫串全場,並安排眾歌手和現場觀眾一起合唱《教會是我家》、《當祢找到我》、《奇妙的愛》作為開場。

 

不容錯過的還有「BIG CHANGE大改樂團」,他們將分享樂團個別成員的恩典見證,受洗前、後的奇妙歷程,以及帶來《春雨晨光》、《和散那》、《這是奇妙恩典》、《夢想拼圖》等新一代的流行詩歌;超偶歌手張芸京和楊蒨時也將輪番上台分享生命故事,她們不只是眾所矚目的靈魂歌姬,更是神看為寶貴的女兒!

 

張芸京將演唱《武動的漢子》、《尊貴的拿撒勒人》、《歌頌者》、《You Raise Me Up》、《喘息》;楊蒨時演唱《如果你也聽說》、《祂既看顧麻雀》、《夜空中最亮的星》、《我將祢銘刻在掌上》、《奇妙恩典》等曲目。

張芸京、楊蒨時兩人也將輪番上台分享她們的生命故事 (圖/OIKOS社區關懷協會提供)

音樂會的壓軸,將由艾成演唱自創詩歌《天上來的聲音》、《約沙法大軍》和大家耳熟能詳《耶穌愛你》、《我心切切渴慕祢》,並分享這些年一路走來,他如何走過人生的高峰低谷,從過去破碎的生命,到遇見神後走向光明的故事,如此豐盛的福音音樂演唱會,絕對不容錯過!

新世代的BIG CHANG大改樂團(圖/OIKOS社區關懷協會提供)

「OIKOS希臘文是家的意思,而眾教會也正是一個家!」歐伊寇斯OIKOS社區關懷協會,多年來致力於社區愛與關懷服務。在這歲末感恩的時刻,各個教會都在傳愛、傳福音,這場以「教會是我家」主題的音樂會,將特別開放給眾教會,歡迎所有想傳福音的主內家人、還不認識神的慕道友、想聽精彩生命見證的朋友們,一同在愛裡享受悅耳動聽的音樂饗宴!

 

12月19日,讓我們一起「被愛找到」!

 

《2020 SUPER IDOL 被愛找到CONCERT》

艾成、張芸京、楊蒨時、大改樂團合力演出

 ★★ 免 費 索 票 ★★

https://cdn-news.kktix.cc/events/oikos20201219

時間:2020/12/19(六)下午14:30 -17 : 30

地點:醒吾大樓B1音樂廳(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5-1號B1)

精選要聞》

人不會「瞬間」信靠主,是「漸進」過程! Gary Heyes牧師:神的旨意不會用猜謎,會透過

「邪靈」侵占身體想殺了他! 交鬼、毒癮纏身,靠禱告「一句話」得釋放:心裡很

很困難的時刻,仍然要讚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10周年感恩紀念活-【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