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有些人以為「諸事不順」,必然是「離神很遠」。這不見得是事實,那只是人生中的一個階段,神容許它來考驗你的信心。我們必須熬過「低谷」的危機,神將親自帶我們進入「高峰」,一個寬廣的視野。除非你穩穩站立,否則看不到神的救恩...

「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出十四13﹞

 

買節日用品的「最佳時機」就是一年之前,因為那時候節日剛過,東西都在減價。同樣地,買冬天衣服的最佳時機,可能是在炎炎夏日。因為那時候,沒有人要這些衣服。

 

因此,在乾旱的時候,要清理貯水池,事先為雨季作好準備。在富足的時候,要為下一個貧乏作好儲蓄。目前的景象不會持久,你可以為即將到來的季節作好準備,時機總是在變動!

 

我們往往太快陷入低潮,在喪氣中放棄,而不是向神求助。我們必須熬過「低谷」的危機,神將親自帶我們進入「高峰」,一個寬廣的視野。除非你穩穩站立,否則看不到神的救恩。

 

不要跑向另一邊,因為祂將你安置在正確的位置,就在這裡。你會從困境中看到救恩,並領受救恩,就像以色列人看到紅海分開來,讓他們逃過埃及追兵的矛和戰車一樣。

 

有些人以為「諸事不順」,必然是「離神很遠」。這不見得是事實,那只是人生中的一個階段,神容許它來考驗你的信心。

 

事實上,你並沒有將信心寄託在「諸事」上,而是寄託在更持久的神身上,不是嗎?

 

在寒冷的冬天,你可以保持溫暖,並堅持下去,你將會見到夏日到來。在低潮的時候,明智之舉就是發揮對神的信心。親愛的,只管站住,看神的救恩!

 

吳炳偉牧-每日一句-「聖卷在握、勝券在握」歡迎購https://reurl.cc/vnx64o

吳炳偉牧師推薦「工作神学」(TOW)網站 匯集聖經、神學、和教牧材料中和職場生活相關的資料,是目前最具深度、廣度和公信力的資訊來源,內容包括唯一中文的「職場版新舊约解經書」,鼓勵台灣職場基督徒可以參閲。--https://www.theologyofwork.org/cn/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