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這樣,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因為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約翰一書 417 18

 

看了今天的經文,你會不會覺得疑惑呢?「愛」跟「懼怕」之間有什麼關係?為什麼有愛的人,可以不怕面對審判呢?

 

因為,神就是愛,當我們活在神裡面,就成為一個「愛」的人,會在生活中與人彼此相愛。一個凡事以「愛」作為出發點的人,所行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使人得到祝福與幫助,是一個討神喜悅的生命,既然如此,怎麼會做出神所不喜悅的事,進而受到懲罰呢?

 

當然,我們人有私心、有軟弱,所以常覺得自己的「愛」不夠,這時候就要來到神面前,先享受在祂的愛當中,讓我們學習以祂的愛來愛人,當心中的「愛」越大,「懼怕」就越小囉!

 

我們一起來禱告

愛我的天父,祢所賜下的愛是最偉大的力量,懇求祢讓我在祢的愛中完全,幫助我能有無懼的人生。靠著祢的愛我要學習更愛祢,也更愛其他需要的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