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馬太福音 1129 30

 

當農夫要牽著牛下田工作時,會將「軛」放在牛的身上,這樣就能引導牛前進的方向,而不會在田裡亂衝。耶穌說:「你們當負我的軛。」這個軛也會引導我們,使我們學習耶穌,越來越像祂。

 

今天的經文說耶穌是「柔和謙卑」,但耶穌的好可不只如此喔!祂充滿愛及憐憫,會關懷他人的需要;祂是公義又正直,看到錯誤的事會嚴厲指正;祂懂得饒恕,願意原諒傷害祂的人……,耶穌是這麼的美好,祂的一言一行都值得我們效法。

 

以耶穌為榜樣並不困難,因為祂說這軛是容易的,只要我們願意學習、實踐,就能與耶穌越來越像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來到世上,為我做了美好的示範。我要像祢一樣充滿愛及溫暖,也要像祢一樣謙卑,並願意饒恕他人。我要聽從祢的話,學習祢的樣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