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遠百誠品與展望會合作一書一希望活動。(圖/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 提供)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與誠品書店、迪卡儂合作,推出聖誕心願認領公益活動,希望爲高雄的經濟弱勢家庭孩童募集200本書和50份禮物!

此活動同時邀請民眾加入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成為支持國內外貧困兒童順利成長、轉變生命的溫暖力量,或響應「紅包傳愛--送孩子一份勇敢起飛的祝福」,捐款「助學」紅包,幫助國內資源不足的兒童穩定上學之路。

 

在250張心願卡中,有孩子希望獲得和升學、考試、特定科系相關的專業書籍,像是護理考試參考書、英文單字書、詩經、國中英文和數學參考書;年紀較小的孩子則喜歡動物書籍及小說等,其中一位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小希很喜歡畫畫,希望今年的聖誕禮物是一本卡通圖案繪本。

大遠百誠品與展望會合作一書一希望活動。(圖/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 提供)

展望會邀請愛心民眾於12月20日前至高雄誠品大遠百店,或於12月12日前至迪卡儂高雄鳳山店認取心願卡,並將心願卡連同書籍、禮物送至櫃檯,為孩子實現心願;而認購心願卡的民眾也將收到兒童親筆寫下的問候感謝卡,讓愛與溫暖的心意在彼此間流動。

 

另外,聖誕心願樹旁設有資助專區,民眾也可以透過「資助兒童計畫」定期捐款,幫助經濟弱勢兒童及其家庭改善生活環境,使他們在生活、教育、衛生、健康等方面,擁有合宜的照顧及培力。

左:展望會與誠品合作心願卡活動。右:鳳山迪卡儂與展望會合作聖誕心願卡活動。(圖/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 提供)

加入「資助兒童計畫」 ,一起轉變孩子生命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林惠君處長表示,台灣世界展望會和誠品及迪卡儂合作聖誕心願活動,期待爲250位兒童圓一個夢,並為國內外弱勢兒童尋找資助人,讓兒童的生命透過長期的資助關懷,獲得發展轉變的機會。

 

另外,台灣世界展望會長期幫助國內弱勢家庭順利度過經濟困境,今年也推出「紅包傳愛」公益行動,邀請愛心民眾在過年前透過紅包捐款,送出代表助學、平安、健康與希望的紅包,讓兒童與家庭擁有轉變的機會與能力。

 

展望會邀請社會大眾加入「資助兒童計畫」,每月定期捐款700元資助一名國外兒童,或每月定期捐款2000元,資助一名國內兒童,讓孩子看見生命希望!更多相關資訊請洽07-722-3608#66。

 

精選要聞》

禱告求復興,卻越求越灰心? 楊道諾牧師提出3大原則:跟隨祂「啟動」復興禱告!

捨優渥前程當傳道人,反而娶到美嬌娘! 王韋淯為福音重披醫師袍,回職場帶出影響力

親子教養精選輯》作父母好難!該如何管教神給的產業?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10周年感恩紀念活動-【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索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