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在撒但經營的商店裡,謊言、藉口或痛苦都只是折價品。最昂貴的商品且永不打折出售的,那就是「灰心」。我們都以為灰心是外在環境造成的,其實它是撒但帶給我們的心態...

在撒但經營的商店裡,謊言、藉口或痛苦都只是折價品。

 

最昂貴的商品且永不打折出售的,那就是「灰心」。我們都以為灰心是外在環境造成的,其實它是撒但帶給我們的心態。

 

在韓國電視節目「搞笑演唱會」中聞名的搞笑藝人金炳萬出版《有夢想的烏龜不會疲累》這本書。他在書中提及,他們家因為父親事業失敗,家道開始中落,母親只好去餐廳工作。

 

金炳萬一直對自己矮小的個子和不顯眼的外貌感到自卑。二十歲那年,他帶著韓幣二十萬圓來到首爾,報考幾所大學卻都落榜;到各家電視臺參加搞笑藝人試鏡,也全遭淘汰。

 

灰心之餘,他決定自殺,買了幾十顆安眠藥以後,回到首爾近郊頂樓加蓋的簡陋住處,走上樓頂眺望首爾市區。

 

就在自殺以前,汝矣島電視臺的燈光在他眼前閃過。突然之間,他醒悟過來:「我還沒有進去那裡,不能就這樣死掉!」

 

對我們而言,什麼是汝矣島電視臺的燈光?你是否懷有重新點燃心中火苖的盼望?即使住的是頂樓加蓋的房子,只要心懷盼望,定能讓你脫離灰心挫敗。

 

什麼才是真正的盼望?我們惟一的盼望就是耶穌基督。不論面對任何令你絕望的環境,都要定睛在耶穌基督身上,祂藉祂的話語賜給我們永恆的盼望。

 

在你心灰意冷之際,能向你的心吹入生命盼望的,不就是照亮我們人生的神,祂所說的話嗎?

 

為能活在屬天盼望裡,就要親近神的話語。如此一來,你會產生力量並且感到幸福,開始孕育夢想,勇敢挑戰未來。

 

即使環境再令人絕望,仍不至放棄,反而抓緊在神應許裡的堅定盼望、再次站起來。

 

文章摘錄編輯自《停止挑戰的人啊,你要起來!》/ 李承熙 

 

(/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