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為唐崇榮牧師與兒子唐文廉牧師。(圖/唐崇榮國際佈道團STEMI Taiwan)

27日晚間10點45分,著名基督教華人佈道家、印尼歸正福音教會創辦人唐崇榮牧師兒子唐文廉牧師一家人(夫婦和5個小孩)發生車禍意外,全家緊急送醫治療,其中3名孩子需接受手術開刀。昨日(29),唐崇榮主日講道時,說明兒子唐文廉牧師一家人的狀況,並感謝各界人士關心與代禱,目前全家正休養中。

27日晚間10點45分,唐崇榮牧師兒子唐文廉牧師一家人發生車禍意外,全家緊急送醫治療,其中3名孩子需接受手術開刀。

 

唐崇榮在車禍事發後,週日(29)主日講道時說道:「我相信你們都聽見了,昨天我的孩子一家人撞車的事情……我們把這個事情交託給上帝,從昨天(28日)早上9點多、下午2點多,還有晚上6點多,一個醫生開刀3個孫子,把他們受傷的地方組合起來,已經正在安靜休息,他們會快快恢復。小孩子受到的震驚是很大的,但是小孩子健康的恢復是很快的,我們仰望主。」

 

唐文廉牧師工作態度認真,非常看重家庭時關係,經常帶著全家人一起去服事。他在上週服事行程滿檔,幾乎沒時間休息,因而導致車禍意外。唐崇榮牧師在週六一早(28日)得知兒子一家人車禍消息時,心裡焦急,但因服事緣故,中午講完道立刻趕車到醫院,但卻因院內有許多新冠病毒病人,禁止60歲以上的人進入,直到下午4點多才與孩子通電話。

 

唐崇榮牧師說到,車禍事發兩週前,心中有股強烈感觸:「撒但要攻擊我跟我的家庭」,因為從幾年以前,撒但一步步攻擊他,但他仍堅定相信神,「我仰望上帝、祈禱上帝,我們只要存心敬畏上帝,我們在世界上不可能沒有從神而來的試煉,也不可能沒從撒旦來的試探和攻擊。我們所做的是神的工作,我們這麼被賜福,撒但不可能是甘願的。」

 

不少各界人士在第一時間得知唐文廉牧師一家人車禍事件,立刻致電關心、發起禱告。唐崇榮也鼓勵弟兄姊妹,「我相信我們的困難不是因為犯罪遭受上帝懲罰,那麼撒旦的攻擊、世界的誘惑、一切的試探,只要我們堅信依靠上帝,能夠得勝罪惡,我們就把一切交給上帝。」

 

【唐文廉牧師在車禍後(28日)分享】

昨晚(27日)晚上10:45左右,我在PIK-Pluit收費高速路上發生了碰撞,因為我睡了一會兒。最有可能撞到我前面的大卡車,但由於集裝箱的重量非常大,卡車司機很可能沒有明顯撞車的危險。我的汽車完全損壞。安全氣袋打開了,這也救了我和坐在前面的師母。

 

多虧了上帝,我們習慣了使用安全帶,包括蕾切爾(Rachel)也坐在汽車座椅上並繫上安全帶(感謝自從最近8個月以來,她習慣了安全帶,在放到汽車座位椅子上時總是會反抗和哭泣,但我們總是要推著它)。沒有安全帶,情況將會更糟,甚至極有可能死亡。

 

大約15分鐘後,有2輛車停下來,詢問我們的狀況。然後他們帶我們去了最近的醫院。他們也是上帝派給我們家庭的基督徒。對不起,我沒有問他們的名字。願上帝回報他們的好意。

 

目前,丹尼爾(Daniel),格蕾絲(Grace)和蕾切爾(Rachel)的骨頭骨折(丹尼爾的左手一分為三,格蕾絲(Grace)的頸骨骨折,蕾切爾的左腿骨折)。

 

同時,內森和莉亞經歷了頭部碰撞。內森打在他前面椅子上的鼻子上,並繼續流血(大部分時間在流血,但現在已經停止了。很可能骨折了鼻子的脊椎。將由莉亞(Lia)的左頭有腫塊,被抓住時受傷。當他們到達急診室時,值班醫生比其他孩子更能加強Nathan和Lia的健康,因為他們受傷了。

 

感激的是,內森(Nathan)和利亞(Lia)都進行了CT掃描,所有腦部/頭部狀況都很好。Fonny和我受了輕傷,只有身上和腿部受傷,這使我呼吸和行走變得困難。我對胸部和骨盆進行了CT掃描,一切都很好。

 

祈求雷切爾(Rachel)於上午8點手術,丹尼爾(Daniel)在中午12點,格蕾絲(Grace)在下午6點。除了我在醫院外,全家人。我們特意預訂III類房間,以便6個人可以共享一個房間。

 

唐崇榮在上週日(29)主日講道,提到唐文廉牧師一家人車禍後狀況。(影片來源/印尼歸正福音教會

 

 

精選要聞》

如何打屬靈爭戰? 潘劉玉霞牧師:邪靈的總數不會變,加強祭壇深度、突破惡者的壓制

「媽媽會在天上看顧你們!」余天之女余苑綺淚曝給兒女的遺書:要相信神的決

「這麼漂亮的教堂應該要開放!」 旅遊中遇荒廢教堂,神帶領她復興日月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10周年感恩紀念活動-【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索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