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所以,你們或吃或喝,無論做甚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不拘是猶太人,是希臘人,是神的教會,你們都不要使他跌倒; 就好像我凡事都叫眾人喜歡,不求自己的益處,只求眾人的益處,叫他們得救。 你們該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 哥林多前書 1031 33節、 111 

 

保羅是一位影響教會歷史深遠的使徒,他也是寫下許多書信勉勵信徒的佈道家,當他認出耶穌是神的兒子後,就決定獻身給祂、為主而活,保羅到處傳揚福音,並激勵信徒要一生追隨主,學習他為主而活、奉獻一生的榜樣。

 

保羅的典範,激勵了許多宣教士把福音帶到世界各個角落,不但改善了人群的生活、更拯救了無數的靈魂,他把生命的熱度與光芒發揮到極致,全都歸功於他對神毫無保留的愛。

 

你羨慕保羅的忠心與順服嗎?你看見他為神發揮的影響力嗎?只要專心愛神,跟隨耶穌,儘管平凡如你我,也能像他一樣影響世界, 為耶穌做美好的見證。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天上地下只有祢配得敬拜與尊崇,我要專一的愛祢、渴慕祢。求祢使我有像保羅的心志,願意把一生奉獻給祢,並且使祢的名得到榮耀。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