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隆今(2020)年聖誕節也將在海洋廣場點亮聖誕樹,雖然許願橋正在整修,但仍有許多精彩活動。圖為去(2019)年聖誕節。(圖/基隆City new News FB)

今(2020)年基隆市政府與基隆YMCA、全福會、基隆更生團契及基隆眾教會一起舉辦「聖誕平安夜,榮耀新基隆」聖誕系列慶祝活動,盼用「嘉年華式」的慶典活動點熱寒夜中的基隆海港。

基隆市政府與眾教會合辦聖誕系列活動

基隆市政府表示,今年聖誕節將有兩場「嘉年華式」的慶典活動,包括12月6日晚上6點「聖誕點燈晚會」及12月25日晚上6點「聖誕晚會」。聖誕點燈是往年基隆人期待的大事,當17公尺的巨大聖誕樹在寒冷的海風中點亮時,那溫暖、溫馨的感覺,讓整個城市都柔軟了起來。

 

今(2020)年在海洋廣場的點燈晚會,邀請到俄羅斯的美聲男高音Roman Shapiro現場演唱。而聖誕晚會也邀請到日本放浪兄弟旗下新生代團體MAGMA、當代巴西行進鼓隊、晨星樂團、張漢森鼓手團等表演團體,與眾人歡慶同樂。另外,主辦單位也邀請成功國中弦樂團演奏,並有信義國小及仁愛國小組成的跨校聯合合唱團與民眾一起齊唱平安夜,祈願新的一年平安、喜樂。現場還會進行打卡送聖誕帽的活動。

去(2019)年海洋廣場17公尺聖誕樹。(圖/本報資料照)

「聖誕平安夜,榮耀新基隆」聖誕節系列活動】

活動類型:聖誕點燈晚會

活動時間:12月6日(日)晚上18:00~20:40

活動地點:海洋廣場

 

活動類型:聖誕晚會

活動時間:12月25日(五)晚上18:00~21:10

活動地點:海洋廣場

基隆「聖誕平安夜,榮耀新基隆」聖誕系列活動海報。(圖/基隆City new News FB

芥菜種會2020鄰舍節「巷弄愛鄰活動」

芥菜種會在台服務近70年,長期照顧弱勢族群,深知現代社會鄰舍的冷漠愈來愈疏遠,因此創辦「鄰舍節」,串聯全台愛心店家、在地社區單位、社區食物銀行、社區共好據點,舉辦各項體驗活動,盼全民共同響應「微笑愛鄰舍」運動,讓社區成為自助、互助、共享、共好的共同體。期待透過各樣活動,邀請社區民眾走出家中,活絡情感交流,增添鄰里關係。歡迎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作伙來參加!

 

【基隆「愛在聖誕~大好消息」聖誕晚會】

活動時間:12月19日(六)晚上19:00~21:00

活動地點:台灣信義會基隆和平堂(基隆市中正區和一路46號)

活動介紹:音樂演唱、熱舞、笛子演奏、有獎徵答、點燭....等節目,歡迎參加聖誕晚會饗宴(會後備茶點)。

 

【基隆「為愛而生」聖誕午會】

活動時間:12月20日(日)下午14:00~16:00

活動地點:基隆和平島教會(基隆市中正區平一路31號)

活動介紹:音樂故事分享、聖誕猜謎、樂器演奏....等節目,有歡笑、有感動的聖誕午會後,憑截角還可以兌換胖卡餐車的點心乙份喔~

 

精選要聞》

別小看「往來傳舌」的傷害! 面對八卦謠言的5大智慧

神翻轉她生命、領全家信主,見證神在失智母親的美意 潘秀霞牧師:神的揀選太奇妙!

網紅世代》宇宙光葉貞屏總幹事:陪著孩子在社群媒體中跟隨耶穌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10周年感恩紀念活動-【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