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有一種疲累是「習慣」,我們的「感覺」可以帶來很大影響力。早上睜開眼睛、工作到一半,習慣喊說「好累啊~」很自然的,你的感受、身體也真的會累起來,即使本來只有一點點累,也會被放大...

我們身體的確會有疲累的時候。

 

可能最近晚睡早起,可能前一天劇烈運動,可能工作太忙,沒時間休息,這樣的累是很正常的。

 

但也有一種疲累是「習慣」,我們的「感覺」可以帶來很大影響力。

 

像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第一個念頭,或第一句話,你習慣說「阿,好累~」工作到一半,習慣喊說「好累啊~」

 

很自然的,你的感受、身體也真的會累起來,即使本來只有一點點累,也會被放大。

 

然後,慢慢成為一個習慣:

 

每次起床都「感覺睡不飽」

 

每次一想到工作就是累

 

每次月經來總是預感會不舒服

等等。

 

耶穌都勝過死亡了,你覺得祂沒辦法使你勝過疲累嗎?

 

我們可以倚靠聖靈的能力,嘗試每天起來,從小習慣開始:第一個想法是獻上感謝,第一句宣告的是神的話!

 

作者雷小盈最新創作《TheOne》歡迎訂購https://reurl.cc/d04LRy

文章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TheOneTrueGod2015/

(文章授權/雷小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