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經文:【創39:21】但耶和華與約瑟同在,向他施恩,使他在司獄的眼前蒙恩。

恩典365,三百六十五天,我們天天一起活在神的愛和神的恩典裡。

 

祝福你,很誠心的祝福你,雖然我們的人生裡面,有的時候看起來並不那麼順暢,祝福你,有很多順利的歷程。

 

但是我們也都必須承認,沒有一個人永遠是天之驕子,好像永遠是平步青雲、一帆風順、晴空萬里。

 

每個人生命裡面都可能會遇到有挫折的時候,但是,我好喜歡一句話說,在我的生命裡面,認識這一位獨一的真神——天父上帝,享受一個恩典,什麼樣的恩典呢?未必一帆風順,沒有人真的是永遠一帆風順的,但是必定恩典夠用。

 

人生不會一帆風順,但是即使在最深的風浪當中你都可以經驗,上帝的恩典夠你用。

 

好像約瑟,被被冤枉關在監牢裡,莫名其妙,被別人抹黑,關在監牢裡。但是在那個最不好的景況當中,他卻仍然活在恩典裡。

 

我讀給你聽,他說,但耶和華神——這一位獨一的真神,與約瑟同在,神一直都在,向他施恩。他享受恩典,神使那個典獄長特別喜歡他,特別照顧他,即使是在最不好的監牢環境裡,卻仍然經驗恩典夠用。

 

上帝不會被關在監牢外面,當你進到那樣子的環境裡的時候,祂也在,祂一直都在。祂的同在就是最大的愛和恩典。

 

我還是和你分享,這幾天,我在分享這樣一個短短的資訊的時候,我裡面一直有一些感動。我不知道你是誰,你對上帝很深的抱怨,因為你覺得上帝不公平,上帝為什麼會讓你遇到這樣的事?

 

你很挫折,你曾經跟神有很親密的關係,但是此刻,你不想跟上帝講話,你不想禱告,你不想讀經,你不想跟任何一個基督徒接觸,因為你覺得他們說的話對你一點意義都沒有,是你在受苦。

 

是,但是我奉主的名祝福你,約瑟的神也是你的神,即使暫時你經歷很深的挫折,像約瑟一樣,竟然被關在監牢裡了,他曾經是爸爸的心肝寶貝,竟然被關在監牢裡,而且是無辜的被關在監牢裡。

 

我願主對你說,約瑟不是永遠在監牢裡,這只是他生命當中的一個小小的階段,而這個階段終究會過去的。

 

你現在所遇到的這些情況終究會過去的,而有一天走過了這一段路,你回過頭來看,你真的會發現,原來,上帝讓你經歷這些死蔭的幽谷,其實神有一個美意。

 

奉主的名祝福你,願主今天對你說,祂有一個美意,你繼續往前走,你一定會看見,原來主的恩典真的夠你用。

 

Youtube/ 20201129恩典365 - 約瑟 24.成長(十四)恩典夠用 : 每件事情都有神的美意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