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所以,我們時常坦然無懼,並且曉得我們住在身內,便與主相離。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我們坦然無懼,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 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哥林多後書 5章6 ~9

 

有一種人好像「雙面人」,在別人看得到的時候,就表現出乖巧的模樣,如果沒有人看到時,就調皮搗蛋。我們不要成為這樣的人,因為我們的神隨時與我們在一起,我們做什麼、想什麼,祂都知道!

 

既然神知道我們的一切,所以我們要給自己一個目標,就是今天經文所說的:得主的喜悅─做每件事情,都要「讓主耶穌開心」。比如:耶穌喜歡我們幫媽媽做家事,就要去做;耶穌不喜歡我們說謊,就不要做。如果覺得做不到時,就要向主禱告:「耶穌,我要討祢的喜悅,求祢幫助我!」耶穌就會給我們能力及智慧,不做出讓祂擔心、失望的事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立定心志:我的心思意念、行為都要討祢的喜悅,求祢在生活中指引我,讓我有分辨的智慧,以及行動的能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