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現在是神的兒女,將來如何,還未顯明;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我們必要像他,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凡向他有這指望的,就潔淨自己,像他潔淨一樣。凡犯罪的,就是違背律法;違背律法就是罪。你們知道主曾顯現,是要除掉人的罪,在他並沒有罪。-約翰一書3章2~5
 

我們都喜歡打扮得乾淨、整齊才出門,這樣才會舒服自在。今天的經文告訴我們要「潔淨自己」,這並不是指外表,而是在思想、言語、行為上純潔。
 

外面的衣服髒了可以洗,但內心要怎麼保持乾淨呢?就是要敬畏神、遠離罪惡、不沾染汙穢的事,也就是不做違背聖經的事。只有這樣,我們才配來到神面前,因為耶穌曾說過:「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清心」就是心裡乾淨、純潔。所以我們不只天天要換上乾淨的衣服,讓人喜歡親近我們;更要時常保持內心的乾淨,來親近聖潔的主。因為神是乾淨、聖潔的,祂希望我們像祂一樣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可以當祢的兒女真是幸福!謝謝祢,用祢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求祢保守我的心思意念是乾淨聖潔的、是討祢喜悅的。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