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腓立比書 25 8

 

有一位王子,他深知父王愛百姓的心,於是聽從王的命令,到民間與百姓同甘共苦,將真正的幸福帶給他們。這位王子是不是很了不起呢?

 

今天的經文讓我們知道,耶穌就像這位王子,但是祂更偉大,因為祂本來是神,卻因為愛我們,所以願意服從天父,成為人的樣子,過著貧寒的生活,還代替我們被釘在十字架上,使我們得到永遠的生命。

 

天父喜悅耶穌的順服,祂也喜悅我們聽從父母和師長的話,因為他們的教導,都是為了讓我們更喜樂、健康、平安的成長。讓我們效法耶穌,明白天父的美意,做個聽從天父的乖孩子!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因為愛而來到世上,並死在十架上,立下順服的榜樣。求祢讓我更愛祢,並能分辨哪些是祢喜悅的,使我做一個順服的孩子。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