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論到子卻說:神啊,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你的國權是正直的。你喜愛公義,恨惡罪惡;所以神,就是你的神,用喜樂油膏你,勝過膏你的同伴;又說:主啊,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你手所造的。-希伯來書1章8~10
 

這段經文所描述的主角是誰呢?祂完全公義、聖潔、充滿聖靈,一切言行都討神的喜悅。答案就是:耶穌基督。

神以祂自己的形像造了我們,所以我們也有神的性情,能追求公義和聖潔,當我們與神的關係越親密時,就會像耶穌一樣,只做神喜悅的事,不喜歡與罪惡為伍。神也會將聖靈賜給倚靠祂的人,使他們充滿喜樂。

 

你希望每天充滿喜樂嗎?只要讓神做心中的主人,祂就會保守我們的心,知道哪些事情該做、哪些事情不能做,當我們每件事都順服聖靈的帶領,就會得到喜樂及平安。願我們每個人都能喜愛良善、遠離試探,在生活中見證出神的聖潔與榮耀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來到這個世界,為我樹立了榜樣,使我學習祢的性情和生命。我願效法祢,追求良善、公義,逃避罪惡、試探,過討神喜悅的生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