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月(11)感恩節這天,藝人張文綺和紀詠勳一同在宋逸民牧師、陳維齡師母及眾藝人弟兄姊妹的見證下,受洗成為神兒女。圖中為藝人張文綺、紀詠勳,左為徐小可、阿Ben,右為白家綺、吳東諺,中上為宋逸民牧師、陳維齡師母。(圖/藝起發光協會 提供)

歌手張文綺過去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以歌手身分出道,後因主持節目《天才衝衝衝》逐漸打開知名度。上月(11)感恩節這天,她與男友紀詠勳在藝起發光協會受洗成為神兒女,收到來自各方的祝福,她也在臉書開心分享:「真的有太多的神蹟與奇蹟了!」近日張文綺在媒體採訪中,也分享自身信主受洗經歷。

藝人張文綺(本名:張鐙勻)在15歲時曾參加第一屆及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17歲時轉戰民視《明日之星Super Star》深受觀眾喜愛並被票選為五大人氣王之一,其後因主持節目《天才衝衝衝》打開知名度,更在2016年入圍51屆綜合節目主持人獎。

 

原先信仰傳統宗教的她,去年(2019)因徐小可向其傳福音而信主,在上月(11)感恩節在藝起發光協會受洗成為神兒女,也因此爆出戀情。男友紀詠勳為小5歲的同門師弟,也是扯鈴街頭藝人。出生基督教家庭的他,不僅見證張文綺信主受洗,也在感恩節當日接受了堅振洗。

 

藝人張文綺與紀詠勳受洗成為神兒女。(圖/藝起發光協會 提供)

受洗當日,張文綺和紀詠勳接受宋逸民牧師、陳維齡師母及眾藝人弟兄姊妹的祝福。藝起發光協會在臉書上祝福兩位正式成為神兒女,也提到:「兩人都宣告未來要與主完全合一,成為合祂所用榮耀的器皿。可愛又美麗的張文綺就像個孩子一樣的歡喜,因為她終於回到主的家中……這個神是如此全能,不用她付任何代價,用白白的恩典將她贖了回來,從今以後她就是新造的人,她要被神的愛全然的醫治恢復,她是神尊貴的女兒。」

 

張文綺也在臉書上分享受洗的好消息,「一切感謝讚美主,阿們!」她開心說到,「『感恩節』又是我在基督裡『誕生』的日子啦……謝謝牧師跟師母的帶領,在這陣子給我這麼多的愛與關懷,以及最大的祝福,我就像被呵護的孩子一樣被捧在心上。其實在這段時間裡,真的有太多的神蹟與奇蹟了!好想快快的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與祂見面,而祂是如何一瞬間反轉我的……」

 

她也感謝夫妻小組長徐小可和阿Ben,「這一對夫妻對我的不離不棄快馬加鞭的抓緊我,深怕我再次走丟了。」此外也感謝白家綺和吳東諺夫妻倆的關心,「謝謝家人們,也感謝上帝給我一起這麼屬靈的家人們。一切感謝讚美主,榮耀歸於祢,阿們!」

 

宋逸民牧師、陳維齡師母及眾藝人弟兄姊妹為兩人禱告。(圖/藝起發光協會 提供)

近日張文綺在媒體採訪中分享自身信主後心境,以及與男友紀詠勳的相處。她提到,家人都是基督徒,而自己是最後一位信主。她與男友相識時就得知他基督徒,因此開啟她對神的認識,但最後信主關鍵則是因徐小可向她傳福音。

 

認識基督信仰後,她感到有愛、勇氣和信心,知道要依靠上帝。由於她的體質敏感,未信時會對「不乾淨」的東西感到害怕,信主後雖體質未改變,但心中不再感到恐懼,「以前會怕說這個地方是不是又有不好、不乾淨的,現在就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心態。」

 

雙方家人已見過面,兩人也達成共識,交往期間謹守神的真理,不發生婚前性行為。對於未來,張文綺充滿盼望,也期待感情生活進入下一階段,但不論如何她都堅信,「我等候時間,我相信都由上帝來帶領。」

 

精選要聞》

「如果要殺我,就殺吧!」 逼迫患難生出勇敢 伊拉克基督徒冒死為耶穌而活

因大腸癌經三度手術折騰,卻帶多位醫護人員信主! 謝來興牧師:神應許為祂的僕人負責

用「話語」下載神應許的福分! 祝瑞蓮牧師:以信心來啟動、運用你的王權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10周年感恩紀念活動-【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索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