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響應2012年全球禱告日,美東美西牧者齊聚洛杉磯。      (照片來源/大洛杉磯教會網絡)

美國加州洛杉磯第三年加入全球禱告日,當地時間5月27日下午在天普市政府公園,包括60間華人教會會友、來自洛杉磯、舊金山、華府、紐澤西、波士頓的牧者,以馬太福音6章9至13節的主禱文為題,為著全球未得福音之民、全美及各城市代禱,期盼早日迎接復興。

首先由范寶沂長老主領「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禱告文,求神使用基督精兵讓福音傳遞全地,讓全地都知道耶穌基督的名。接著由植堂900間教會的印尼裔牧師丹尼爾(Danie Hanafi)帶領「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禱告文,盼望神的心意實現在全地。

在禱告中,丹尼爾特別提到從非洲到印尼的地區有9成人民未得福音,他帶領眾人一一為著在「10/40」宣教窗口內的國家禱告,另外他也提出現在華工遍及全世界,他們是傳福音不可或缺的一份子,顯示為主贏得華人靈魂的重要。

洛杉磯牧者代表為著全球、全美及各城市禱告。      (照片來源/大洛杉磯教會網絡)

舊金山代表王永信牧師、大紐澤西教會網絡陳信平弟兄與波士頓周愛怜牧師,共同為著全美的復興代禱,連結東西岸信徒合一,特別求神看顧反對美國各州有關同性戀及墮胎法案。

會中,周逸方牧師為著美國政府、司法、教育、媒體、娛樂圈禱告,盼望基督掌權美國,他更呼籲眾人為加州教會正在推動的「保障兒童學習準確社會科學法案」(CLASS Act)迫切代禱,此一法案目的在於廢除該州同性戀歷史教育法(SB4法案),必須在7月11日前得到70萬選民的連署,才有資格進入州議會審理。

代表洛杉磯20個聚集華人城市的旗幟飄揚在台上,會眾與牧者同心合一禱告,盼贏得屬靈的爭戰,迎接華人教會的復興。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