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但主是信實的,要堅固你們,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 我們靠主深信,你們現在是遵行我們所吩咐的,後來也必要遵行。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叫你們愛神,並學基督的忍耐!-帖撒羅尼迦後書 33 ~5

 

「明明就是他不對,為什麼我要忍耐?」有時候面對他人的過錯,或是被誤會時,我們會很生氣,並且理直氣壯的把心中的不開心一次發洩出來,但得到的結果卻是失了和氣及友誼。
 

反過來看,你知道神也常在「忍耐」我們嗎?當我們不聽話、做了神不喜悅的事,祂是多麼的難過,可能也想臭罵我們一頓。但是,祂沒有,因為祂愛我們,所以耐心的等待我們自己悔改、改變,這就是基督的忍耐。
 

神因為愛而忍耐我們,我們也要以這樣的愛來包容他人,雖然不容易,但是我們可以向神禱告,因為今天的經文告訴我們:主會引導我們,讓我們愛祂,就能學習祂!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的愛及憐憫,有時候我做了祢所不喜悅的事,祢仍是以愛來包容及忍耐我。求祢幫助我,所言所行都合祢的心意,也學習以祢的忍耐來愛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