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只是我告訴你們,甚麼誓都不可起。…… 又不可指著你的頭起誓,因為你不能使一根頭髮變黑變白了。 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馬太福音 534 36 37

 

「我說的是真的,我發誓!」人有時候為了讓別人相信自己所說的話,而加上後面那一句:我發誓!但耶穌教導我們:「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其他的話不需要再多說。因為,我們的話是為了要表達真相,不是為了讓別人相信,如果因此加油添醋,多說的話就成了謊言。耶穌也說:「魔鬼,是說謊之人的父。」這樣,你還敢說謊嗎?

 

可是, 如果別人不相信我們,怎麼辦呢?別忘了,我們有一位公義的神,祂一定會顯明真相,讓說謊者無所遁形,使誠實人洗刷冤屈。當我們總是用誠實的態度與人相處,就不會被懷疑,而且還能得到他人的信任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祢的話語就是真理,我要按著祢的教導: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求主幫助我,讓我所說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誠實的話。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