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愛是具有大能的,大能的醫治往往是從神的心發出來的。每當耶穌醫治,聖經裡充滿了這樣的句子:「祂動了慈心,滿了憐憫。」當你能體貼人的痛苦,觸摸病人所帶出的禱告果效是截然不同的...

我們的天父是醫治者,祂的醫治不只是透過超自然的能力;祂是全能的神,而祂的能力不只是從上頭來而已,也從祂的心、祂的愛釋放出來。

 

愛是具有大能的,大能的醫治往往是從神的心發出來的。

 

每當耶穌醫治,聖經裡充滿了這樣的句子:「祂動了慈心,滿了憐憫。」所以當你希望你的禱告能帶下醫治,你一定會先動慈心,如同耶穌一般。

 

祂看見痲瘋病患、看見拉撒路死了、看見人們沒有食物吃,祂就動了慈心。

 

祂不像我們現在有些醫生,這裡問問、那裏看看,然後就對著電腦開處方。有的醫生甚至連頭也沒有抬地在電腦上打資料,然後就結束問診了。

 

我盼望在主裡我們對人們的問題是充滿憐憫的,甚至因動了慈心而掉下淚來,當你們能體貼人的痛苦,你們觸摸病人所帶出的禱告果效是截然不同的,這就是「醫治的愛」。

 

 

(文章權/中華天父的心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