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馬太福音5章14~16節
 

 想像一下,如果沒有「光」,我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大家都看不到彼此,會撞來撞去;看不到自己吃的東西是什麼,也不知道食物有沒有壞掉…,「光」真的好重要,所以人們常把「光」跟「希望」聯想在一起。
 

耶穌說: 「我是世界的光」。在今天的經文中,祂也用「光」來比喻我們的身分,我們要像光一樣,帶來希望及影響力!不論在家庭或校園,我們的存在就是讓人認識神的機會;幫助人的好行為,都是讓人遇見神的時刻。
 

不要客氣的把自己藏起來,耶穌來到世上,就是要彰顯神的榮耀,讓我們效法耶穌,以此為人生目標:天天為榮耀神而活!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提醒我,不要隱藏自己的影響力,讓我在生活中,表現出好行為,使更多的人認識祢。求祢幫助我,勇敢為祢發光。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