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2月12日台北市政府將與台北眾教會聯合舉辦千人健走報佳音,包含聖誕點燈、天堂路健走、戲劇、音樂、舞蹈、摸彩等活動,歡慶耶穌的降生,也為國家、城市祝福禱告。(圖/台北真道教會、台北真理堂 提供)

今(2020)年台灣數次因中美貿易戰、防疫有成等原因成為國際焦點,歲末年終國際疫情又起,確診人數屢創新高,就連外國人最重視的聖誕節,都有可能因為防疫緣故而無法慶祝。而台北市政府聯合台北眾教會,推出「2020台北天堂家年華」活動,將有千人走禱為城市國家祝福、在中華路、忠孝西路、忠孝東路和新生南路「天堂路」報佳音,柯文哲市長也將親自參與聖誕點燈、進入教堂點燭,現場也將安排精彩活動及抽獎,歡迎弟兄姐妹踴躍參加,為城市及國家帶來祝福。

活動宣傳影片。(影片/GOOD TV好消息電視台Youtube頻道

蒙神引領,促成市府與眾教會合作

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表示,最近歐美國家面臨第二波、第三波的疫情,在防疫考量下許多傳統的聖誕慶典都無法舉行,例如德國上千個聖誕市集大多面臨取消停辦或縮小規模的措施,「有些地方可能連到教堂參加聖誕禮拜都沒辦法」。但感謝神,台灣基督徒不僅可以聚集慶祝,還可以上街集體報佳音,不僅可以傳福音、報好信息給台北城的人們,相信也會成為全球華人、乃至於列國的祝福。

 

談到此次與台北市政府的合作,廖文華牧師感恩地表示,感謝神開路讓他們有機會以「城市行銷」的觀點向北市府提案,認為台北市是台灣最國際化的城市,若能在聖誕節舉辦特別的慶典,相信更能增加台北的觀光亮點,因此促成此次市府與眾教會的合作。

1212祝福台北,走走報佳音」活動海報。(圖/台北真道教會 提供)

健走報佳音,為國家重要機關禱告

整個活動將在12月12日(六)下午舉辦,分為兩個部分:

 

一、「1212祝福台北,走走報佳音」

從下午3點半開始,在中山堂廣場有知名鼓手陳曼青、兒童星星國、大溪榮美教會、喜樂合唱團、vanilla park等豐富精彩的表演,柯文哲市長將點亮台北西區最大聖誕樹,眾教會也將為柯市長祝福禱告。接著,眾人步行到舊時台北府城的「北門」—承恩門,宣告「眾城門要抬起頭來,因為榮耀的王將要進來」!然後繼續經過台北車站、行政院、華山藝文特區,直到台北衛理堂。

 

全程3.7公里的路程,結合報佳音、為城市祝福禱告、健走等元素,以「走禱」、「報佳音」的方式為城市、國家祝福,鼓勵基督徒能踴躍參加,讓台灣在整個聖誕月流淌著從神而來豐盛的平安與恩典

 

廖文華牧師說,這段路上有許多重要的國家機關及地點,比如:台北交通樞紐的台北車站,台灣政治中樞、國家一級機關行政院、立法院、監察院等,這些機構都非常需要教會的禱告。而經過華山藝文特區及台北科技大學時,也會特別為台灣的文創、藝術、科技、學術及創新禱告,因此他特別呼籲弟兄姐妹一起來健走,為台灣及城市禱告

 

「尤其台北市政府將會提供協助,讓眾人可以行走在忠孝西路、忠孝東路,以及第二段的新生南路上,因此我們要宣告,凡我們腳掌所踏之地,都必帶下神的祝福!」

 

活動網頁:https://www.2020blesstaipei.info/

2020台北天堂家年華」活動海報。(圖/台北真理堂 提供)

二、「2020台北天堂家年華」(報名健走活動請按我)

第二段活動以「天堂路健走」開場,於晚上6點從台北衛理堂開始,從新生南路一段走到新生南路三段的真理堂,全程約2.6公里。這段路上有許多教會及教堂,因此又稱為「天堂路」,各教會也會用聖誕燈飾及佈置妝點整個新生南路,讓人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息。

 

柯市長也將走進台北衛理堂、基督復臨日安息日會、天主教聖家堂、台北真理堂,點亮代表希望的待降蠟燭,迎接聖誕。

 

而在台北真理堂的廣場,將有好吃又好玩的攤位,舞台區也有「希望之書布可劇團」的小丑表演、「Drama 劇團」表演的極地穿越兒童劇、兒童詩班獻詩、排舞、熱舞....等精彩表演,非常適合一家人大手拉小手一起來參加。

 

兩段的活動都有豐富的摸彩獎品,包括HTC 5G旗艦手機、7-11百元禮券、iPhone 12、Dyson吸塵器、Acer輕薄筆電、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等。

 

活動網頁:https://welovefamily4ever.wixsite.com/1212

與台北市政府各局處開協調會,討論此次活動。(圖/台北真道教會 提供)

神使用台灣成為列國的祝福

廖文華牧師表示,家年華活動精彩可期、熱鬧可期,更重要的是,聖靈感動他們,讓他們看到「在疫情之下,歐美國家個個升高防疫措施,聖誕節的傳統慶祝活動也被限制,而台灣是少數可以自由慶祝聖誕節的地方,很有可能神將使用台灣向全世界發聲,在台灣的聖誕活動不只可以祝福整個華人地區,甚至可能也會成為非華人地區的祝福!」

 

讓我們一起走到台北的街頭禱告,用禱告看見城市的轉化!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榮耀的王是誰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詩篇24:7-8

你們要為所住的城市謀求福祉,向耶和華禱告,因為你們的福祉有賴於那城的福祉。—耶利米書 29:7(聖經當代譯本)

 

精選要聞》

如何打屬靈爭戰?空軍、陸軍篇 樊汝川牧師、潘牧迪傳道:留意仇敵的運作模

「不要干涉我的信仰!」力抗基督的丈夫信主、戒多年酒癮 齊心創糕點業行在神蹟

2020年,你最需要聖經的哪一句話? 年度最受歡迎經文出爐:你不要害怕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10周年感恩紀念活動-【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索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