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弟兄們隨即在夜間打發保羅和西拉往庇哩亞去。二人到了,就進入猶太人的會堂。 這地方的人賢於帖撒羅尼迦的人,甘心領受這道,天天考查聖經,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 所以他們中間多有相信的,又有希臘尊貴的婦女,男子也不少。-使徒行傳 1710 12
 

我們常說要「讀經」,到底讀經有什麼重要呢?如果我已經讀過一次了,這樣就夠了嗎?在今天的經文中,我們來看這群人是如何讀經的。

 

庇哩亞這裡的人領受主的道,天天考查聖經,希望能更正確的認識神。在當時,常常會有很多人自稱老師,卻教導不符合神心意的道理。幸好,只要認真考查聖經就可以清楚的分辨真假。

 

我們要以這群人為模範,不是讀過一次聖經就好,還要「天天」看聖經;不是含糊的看過去,還要用心「查考」。當我們對聖經越熟悉,與神的關係就越親密,也不會被錯誤的觀念所欺騙,不但如此,更能在生活中活出神的話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祢為我預備了聖經,讓我可以走在正確的路上。請祢幫助我,讓我能熟讀聖經,讓祢的話語來指引我生活的方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