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若你身旁關懷的人正在疾病痛苦中,或是你自己正處在一個身心軟弱的景況,願神的憐憫和醫治大能臨到!在等候神醫治的這個階段,願以下的信息和見證帶給你安慰和鼓勵:

你就是神醫治的管道! 劉彤牧師:如果不為對方禱告,怎麼知道神要不要醫治他呢?


 

40則尋求醫治的禱告-讓你獲得從神而來的力量與安慰(一)


 

台籍醫生染新冠病毒痊癒成為超級捐血者 江道恩:「我知神讓我生病有祂的美意!」


 

因大腸癌經三度手術折騰,卻帶多位醫護人員信主! 謝來興牧師:神應許為祂的僕人負責


 

癌症三期得醫治,照顧漸凍人婆婆、丈夫 宋楚瓊:我看見神的美意,是神救了我!


 

罹患淋巴癌四期、一度陷病危 唐崇鏞牧師康復後脫胎換骨:我被義人禱告的力量托住!


 

患肝癌末、長多顆腫瘤 醫生宣判剩半年壽命,他信主後12天內得醫治


 

打破累代咒詛!夫罹癌、妻洗腎雙雙拖病體傳福音 靠聖靈「兩封信」翻轉生命


 

確診胸腺癌後放鬆心情、專心仰望主 今肺部得醫治,身強體健!


 

【辛班尼專欄】七個屬靈醫治的目的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10周年感恩紀念活動-【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索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