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穌在利未家裡坐席的時候,有好些稅吏和罪人與耶穌並門徒一同坐席;因為這樣的人多,他們也跟隨耶穌。法利賽人中的文士看見耶穌和罪人並稅吏一同吃飯,就對他門徒說:「他和稅吏並罪人一同吃喝嗎?」耶穌聽見,就對他們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馬可福音2章15~17節

 

耶穌不是正直又公義, 為什麼願意與「罪人」一起吃飯,還與他們當朋友呢?這裡的罪人不是說那些關在牢裡的壞人,而是指行為沒有達到神的聖潔標準的人。這樣看來,全世界所有的人,包括你、我,都是「罪人」。

 

但是,神憐憫我們,所以只要我們願意真心的尋求祂,祂就把我們當成「朋友」。當我們願意承認自己是罪人,謙卑的承認自己需要被改變,神的愛就會潔淨我們的生命,使我們不再犯過去的錯誤,甚至會急切的想把福音分享出去。

 

因為耶穌願意接納我們,所以我們改變了!你也願意把這份愛,傳給還不認識耶穌的朋友,並感動他們嗎?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雖然我是不完美的罪人,但祢沒有排斥和撇棄我,不但成為我的朋友,還改變我、潔淨我,使我成為祢的兒女,謝謝祢的恩典。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