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印度基督徒受嚴重宗教迫害,又接連遇國家致命性大災難,仍不減愛神的心及對神的火熱,在所愛的地土上忠心於福音崗位。(圖/敞開的門、印度天父的心)

據「敞開的門」(Open Doors)最新消息指出,近日在印度Singanpur村莊,有約2千暴民攻擊恐嚇近80位基督徒。其手持竹竿和武器,襲擊基督徒的房屋並擄掠財物、大喊印度教口號,許多信徒都遭毆打,襲擊迫害持續了2天。敞開的門表示,目前多數基督徒尚未回家,但其對主有堅定信心。「如果離開基督,我會死,只有耶穌能醫治。我寧願為祂死,因只有祂才是真理。我們的確害怕,但只有一點點。神與我們同在。」敞開的門轉述一名受害者如此說。

迫害基督徒激增 前所未有的仇恨行為

在印度迫害基督徒已經變得非常『普遍』。據印度援助受迫害者組織今年上半年發布的統計報告指出,該國對基督徒的仇恨行為增長了40.87%,上半年已發生近300起反基督徒事件。

 

其去2019年的統計報告表示,印度基督徒遭到1千多起恐怖攻擊事件,被燒毀的教堂多達1百多間,但今年的逼迫情況更甚去年。敞開的門《全球守望名單》也顯示,過去7年印度基督徒受迫害的嚴重性,從第31名升至第10名。

 

據「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最近發布宗教限制研究調查數據顯示,於亞洲及太平洋國家,政府對宗教限制的情形增加,創下歷年新高,其中印度得分5.9分,為近年最高;印度甚至在有些地區改建監獄來囚禁基督徒。

 

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路加福音21:17

近日2千暴民襲擊基督徒的影片。在印度,迫害基督徒已非常普遍。(影片/敞開的門)

過去7年,印度基督徒受迫害程度的全球排名,從第31名升到第10名。(圖/敞開的門)

 

今(2020)年,可謂印度經歷「大災難」的一年,除走過史上最劇烈的基督教迫害之路,另外兩大幫兇是新冠肺炎最大洪災,每一個都是「致命」傷害。

 

奪命災難 百姓苦不堪言

有13億人口的印度,新冠肺炎確診數位居全球第二,目前有970多萬人染疫,即將衝破千萬,僅次於美國,病故人數逾14萬,近來也被多家國際研究機構預測,是受疫情衝擊經濟最嚴重之國。

 

除持續受疫情所苦,今年印度並歷經最大洪災的蹂躪。6月中旬起,該地開始進入降雨季,一連串史上最大暴雨,造成偌大災害,陸陸續續傳出傷亡,包括數千房舍被沖刷,奪逾600人命,200多萬人無家可歸,約400萬人受災,還有嚴重蝗災危機,百姓之苦可想而知。

身處末後的大災難,印度百姓苦不堪言。(圖/天父的心)

絕不棄守福音崗位 「我們會更多事奉主!比以往更甚」

印度「天父的心」創辦人克安通牧師表示,印度正經歷黑暗的時刻、極艱難的時刻,卻也是「關鍵的時刻」。

 

就在不久前,印度正遭逢颶風侵襲,強烈的狂風暴雨,將大水淹進其禱告殿裡;11月,3位與克安通非常親近的友人,相繼因新冠肺炎去世,使他大受打擊。

 

今年不論是印度抑或其他國家,多經歷致命性災害。克安通呼籲,在上帝給予的恩典時間裡,要預備好自己。在美國、歐洲、印度,已有數百萬人逝世,「這令人難以置信!」但你我還活著的基督徒,卻被賦予更多的時間,繼續完成神要我們做的工。

 

「這是憐憫的一年,是恩典的一年!」在如此艱難的時刻,印度教會今年發起好幾波為期數月的禁食禱告,並且從未停歇福音腳步,反而更殷勤地搶救靈魂

 

印度基督徒受嚴重宗教迫害,又接連遇國家致命性大災難,卻未澆熄其愛神的火熱,在所愛的國家地土,忠心堅守傳福音崗位。「我們會更多地事奉主,比以往更甚!每一天每一分鐘,都屬於耶穌,我們的心為祂極其火熱!」感謝耶穌的克安通相信,這是「大復興」的開始,眾人將繼續與耶穌同行!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詩篇91:15

在印度,小小孩童都起來為國家代禱。印度天父的心相信,神特別會垂聽孩子們單純的祈禱!(圖/天父的心)

 

【舉起聖潔手為印度守望代禱】

1.全面性的救恩臨到印度百姓。

2.求神堅固印度基督徒,帶下屬靈大復興。

3.願陷在水深火熱中的百姓身心靈得著醫治。

4.為印度政府禱告,求神轉化整個國家,帶領印度走進神對印度的命定。

 

【為冒高風險跟隨耶穌的基督徒禱告】

1.為供應禱告;有些信徒住在沒有屋頂的破毀房屋裡。

2.為他們的保護和有從神來的安慰禱告。

3.求神軟化逼迫者的心。

4.祈禱信徒們不至動搖,因為我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詩篇62:5-6)。

 

精選要聞》

神不會垂聽你「沒做的禱告」! 劉彤牧師:經歷神蹟要走四條信心之路

「凸槌」橋段成金鐘收視最高點 神使用「不完美」吸引更多人看見祂的榮耀

在基督裡的婚姻長什麼模樣?10個特徵要知道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10周年感恩紀念活動-【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索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