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他們來的時候,撒母耳看見以利押,就心裡說,耶和華的受膏者必定在他面前。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撒母耳記上16章6~7節
 

先知撒母耳奉神的命令挑選新國王,一開始他以為神所要的是高大帥氣的以利押,可是神說︰「我不像人一樣看外貌,我看的是內心!」結果神所揀選的,竟是牧羊青年大衛。
 

在人看來,大衛平凡不起眼,但根據聖經的記載,大衛盡忠、勇敢又愛主,雖然曾經犯錯,但卻願意真誠悔改,也難怪他被神稱為「合我心意」的人呀!
 

我們認識朋友、和人相處,也要去欣賞別人的「內在美」──他的想法、個性及優點,才能結交到真正合得來、互相能學習的好朋友。讓我們像天父一樣,不看外表,而是看內心,並且期許自己做個有「內在美」的孩子吧!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接納我,看重我內心對祢的愛和順服。求祢使我像祢一樣,不以貌取人,重視自己和別人的品格,做一個合祢心意的好孩子。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